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满足创意专业人士在工作流程上的应用需求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781】

全球储存技术解决方案厂商 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其G-Technology品牌多条产品线升级支援Thunderbolt 3和USB-C。此次升级将优化产品的效能及速度,满足创意专业人士在撷取与传输大量高解析度内容时的强大需求。

G-DRIVE、G-RAID与G-SPEED产品系列支援Thunderbolt 3技术以优化效能。
G-DRIVE、G-RAID与G-SPEED产品系列支援Thunderbolt 3技术以优化效能。

Western Digital客户解决方案部门行销副总裁Sven Rathjen指出:「G-Technology意识到市场需要一套能发挥Thunderbolt 3与USB-C优势的完整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因此我们把旗下数条产品线大幅升级,提供可靠、快速且方便使用的储存解决方案,以因应顾客现在和未来的需求。」

影片拍摄人员与数位摄影师等创意专业人士所需的储存解决方案,必须能够应付大量的资料传输需求与创意应用,G-Technology这次产品的升级能提供完整的高容量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并能无缝地整合至Thunderbolt 3生态系统。

获奖无数的专业摄影师Lucas Gilman表示:「身为一名摄影师以及爱好外拍的探险家,我随身携带的装备一定要能保存我费心捕捉的珍贵片刻,而G-Technology储存装置就是其中之一。不论在户外或摄影棚内,我需要超快的传输速度,而这正是G-Technology产品所能提供的。G-Technology新款储存产品是我工作流程的核心,让我能专注于捕捉瞬间画面和维持创造力。」

产品特色与上市时间

G-DRIVE with Thunderbolt 3

G-DRIVE with Thunderbolt 3(10TB本季度上市;12TB将于下季度上市)—专为创意专业人士所设计,这款高效能储存解决方案配备两个Thunderbolt 3连接埠以及一个USB-C连接埠(支援USB 3.1 Gen 1)。用户可利用daisy chain模式轻松串连多达5部额外装置,维持多部装置连结状态,并透过单一连结快速移动HD与4K影片。容量最高可达12TB,内置耐用可靠的HGST品牌UltrastarR 7200RPM企业级硬碟,让用户在处理繁重工作量或关键资料时仍可安心使用。

G-RAID with Thunderbolt 3

G-RAID with Thunderbolt 3(本季度上市,下季度容量将提升至24TB)—这款高效能、可卸除式的双硬碟储存系统支援RAID 0, 1或JBOD模式,配备Thunderbolt 3、USB 3.1 Gen 2、HDMI 2.0,并能连结4K 60 HDR显示器与编辑工具,让创意专业人士能快速存取、浏览、编辑并备份数位资料库。可卸除式Ultrastar 7200RPM企业级硬碟兼具弹性与可靠度,能满足多重串流HD、2K、4K与HDR影片工作流程等要求严苛的创意专案。

G-SPEED Shuttle XL

G-SPEED Shuttle XL with Thunderbolt 3(本季度上市,容量高达80TB,下季度容量将提升至96TB)—不论在户外或摄影棚内,G-SPEEDR Shuttle XL with Thunderbolt 3都能处理4K以上规格的多重串流工作流程。支援硬体RAID 0、1、5、6、10与50模式,是一款8-bay的可移式解决方案。配备Ultrastar企业级硬碟,不但提升可靠度,传输速率最高可达200​​0MB/s,提供创意专业人士极致的储存解决方案,满足其严苛影片工作流程与高容量储存的需求。

G-SPEED Shuttle XL with ev Series bay adapters(下季度上市,容量最高72TB)— 类似G-SPEED Shuttle XL with Thunderbolt 3,此款整合式ev Series bay adapters具有与ev Series硬碟互通的功能,借此提升工作流程选项与生产力。拥有两槽ev Series bay adapters的设计,只要搭配ev Series硬碟模组与ev Series阅读器使用,用户就能体验更高的可靠度,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500MB/s。

上述G-Technology储存解决方案均采用Ultrastar企业级硬碟,提供5年有限保固。 G-Technology的储存解决方案均已事先格式化并相容于Mac电脑,也可利用G-Technology Windows Format Wizard轻松转换格式与Windows个人电脑相容。

關鍵字: 儲存解決方案  Thunderbolt 3  USB-C  G-Technology  WDC  主机设备类 
相关产品
宏正USB-C KVM 双平台切换器限时优惠倒数中!
宏正推出4K USB-C DisplayPort多电脑切换器 强化行动装置生产力
ST最新USB-IF认证开发板 扩充嵌入式应用的USB-C和USB快充功能
瑞萨电子推出针对行动电脑设备而设计的USB-C二合一降压-升压电池充电IC
ATEN多功能美形且轻薄 USB-C扩充基座亮丽登场
  相关新闻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GZBIE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