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3月2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005】

太阳能和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Tigo Energy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叁加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举办的北美认证能源从业者委员会(NABCEP)会议。Tigo将在会议中提供符合资格的安装人员培训,并且展示最新的工具、资源,以及太阳能安装质量和安全产品的现场展示,以及为商用部署而配备的服务。

Tigo 在 NABCEP 2023 上提供许多资源,包括专业培训课程、产品的实际操作演示,以及客户案例研究,如何运用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克服成功部署的挑战。

Tigo RSS 发射器采用纯信号技术主要是为了在商业和工业太阳能市场部署越来越大和复杂的系统的 Tigo 客户提供服务。PLC 信号中自然发生的电磁干扰(通常称为「串扰」)会降低大型系统中系统通信功能的有效性。

借助 Tigo Pure Signal 技术,来自不同电路或相邻逆变器的电缆运行 PLC 信号中断的风险显着降低。在「优化设计以避免串扰」培训课程中,Tigo公司的 Greg Smith 和 Mayfield Renewables 的 Ryan Mayfield 将介绍大型光伏系统的设计师、专案经理和安装人员如何通过优化系统设计和合适的产品来避免串扰。

「我们很高兴再次叁加 NABCEP 会议,以帮助安装人员将我们独特的太阳能安全技术和先进的 MLPE 功能结合起来,以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安装,」Tigo 技术培训总监 Greg Smith表示:「在 Tigo,质量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对於确保商业空间中大型系统安装的安全至关重要。我们乐於与 NABCEP 的与会者分享这些解决方案和资源,并展示如何可以共同发展和改善太阳能产业。」

Smith和 Mayfield 将於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29 日下午 4:30 至 6:00 发表「优化设计以避免串扰」。

關鍵字: 太阳能技术  Tigo Energy 
  相关新闻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DELO 启用峰值输出功率为 1.7兆瓦的太阳能系统
» 宇瞻导入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看板应用 开拓绿色显示市场
» 林业保育署屏东辖区以太阳能建置打造绿能环境
» 台湾光电厂商联袂叁加美西光电展 展现光电等先进技术与服务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0P10S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