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27】

ANSYS推出ANSYS19.1,能帮助开发人员在单一工作流程内快速建构、认证、和部署以模拟为基础的数位双生(digital twins),加速产品创新。ANSYS最新版软体以该公司跨越所有物理领域(physics)的领导产品与平台为基础,帮助客户加速生产力并减少产品复杂度,进而降低产品上市成本与时间。

ANSYS 19.1针对以模拟为基础的数位双生推出首个完整解决方案
ANSYS 19.1针对以模拟为基础的数位双生推出首个完整解决方案

企业正面临无比的压力,一方面要带动创新和提高品质,一方面要减少周期时间、成本、和风险,特别是已经进入营运阶段的产品。ANSYS 19.1的ANSYS Twin Builder率先支援客户在单一工作流程内建构、认证、和部署以模拟为基础的数位双生,将可能替石油天然气、工业、能源、航空、和国防产业客户省下数百万美元。

产业资产(industrial assets)的传统预防性维护(preventive maintenance)会导致昂贵而且可能不必要的成本。数位双生结合以正确物理领域为基础的产品虚拟??本和透过工业物联网(IIoT) 连结平台收集的资料,大幅降低该成本。其智慧和预防性维护洞察能帮助工程师在实际运作条件下分析智慧机械 (smart machine),并做出可大幅改善产品效能的优质决策,包括降低风险、避免意外停机时间、并针对产品运作作出精确且个别化的行为回??,促进产品开发。

ANSYS Twin Builder是市面上唯一为数位双生采用套装方式的产品,让工程师迅速建构、认证、和部署实体产品的数位??本。此开放式解决方案能与任何一种IIoT平台整合,并在系统运作时部署,以便在运作时持续监控个别资产。ANSYS Twin Builder结合产业资产连线和整体系统模拟,支援客户进行诊断和除错(troubleshooting)、决定理想维护计画、将各资产的效能最隹化、并产生具洞察力的资料,改善下一代产品。

ANSYS??总裁暨系统事业部总经理Eric Bantegnie表示:「ANSYS 19.1进一步实现我们无所不在的工程模拟技术(Pervasive Engineering Simulation)愿景,整合所有物理领域,提供客户最完整的工具组,解决最困难的设计挑战。ANSYS 19.1能大幅提高生产力,带动产品创新,并对企业损益和全球生产力带来极大的影响。」

ANSYS 19.1的更新功能跨越所有物理领域, 从积层制造到3D设计,能减少复杂度并提升跨套装产品的分析能力,改善用户生产力,并使设计和成果更准确。

ANSYS 19.1的其他重点包含:

ANSYS 19.1提供全新金属积层制造解决方案,让客户在列印零件前快速虚拟测试产品设计。设计人员可运用ANSYS Additive Suite,将减重和网格密度(lattice density)最隹化;修复和简化CAD几何;模拟积层制造过程;并进行结构和热分析以认证资料。现在用户在设计阶段,甚至在打开3D印表机前,就能将模拟整合进零件的设计、测试、和效能认证流程,大幅降低实体尝试错误的高昂成本。

在机械领域,ANSYS 19.1也加入新功能和资源,包括Granta提供的百馀种材质模型。大规模材质库资料夹能帮助工程师指定和认证材质。透过ANSYS 19.1,拓朴最隹化用户在执行限制或回应已被定义的计算时,保有更大的弹性。

在流体领域,ANSYS 19.1提供新的空蚀(cavitation)模拟方式,其应用从液压泵到火箭燃料系统,十分多元。用户现在能运用既有材料属性,可靠地预测空蚀现象,不像传统作法需要经验模型(empirical model)叁数或大量实体测试。

ANSYS 19.1推出ANSYS EnSight Viewer的新版ANSYS EnVision Pro,让工程师与EnSight资料互动,建立即时新视图和拟真影像。多种检视格式排除观众和技术的限制。用户可分析资料、建立新往回追踪图片和flipbooks,即使用户离线、离开办公室、或当下并无使用EnSight,亦能深入了解资料集。

Sub-Zero首席工程师Anderson Bortoletto表示:「Sub-Zero运用模拟让设计和迭代新功能更快速,而且不需牺牲产品可靠度或品质。Sub-Zero运用ANSYS解决方案,将实体原型数量减少25%,让工程师加快工作速度,亦提升成本效率。Sub-Zero仰赖ANSYS维持最顶尖的工程地位,每次ANSYS产品更新都让我们的产品开发最隹化再更进一步。」

在内嵌式软体领域,设计师能获得的益处包含专案模型载入速度提高四倍,且改良的导航功能亦提升使用便利性。

關鍵字: digital twins  ANSYS 
相关产品
Ansys推出HFSS Mesh Fusion 支援自驾车、5G通讯的整套系统设计
Ansys 2020 R2全新升级HPC资源 助工程团队加速创新
全新推出ANSYS CLOUD 加速工程生产力和企业灵活度
ANSYS推出 2019 R1为工程师提供速度和使用便利性
ANSYS获台积电开放创新平台生态系统论坛三大奖项
  相关新闻
» 明纬推出新系列30W~90W??墙式可换AC??头适配器环球认证
»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TPCA展??2024台湾PCB产值 有??复苏达8,182亿新台币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07OU6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