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75】

igus拖链专家可快速简单的完成配置完整的供能系统。借由新开发的线上工具,用户只需几个步骤即可设计出有品质保证的即??即用拖链系统。内部分隔是自动演算的,用户可以获得有关拖链和所选用电缆的可靠资讯。这方便客户轻松选择最符合其应用且最经济高效的系统。

简单快速的装配带客制化电缆的拖链系统,包括使用寿命计算和自动内部分隔所有这一切都可以透过免费的 igus 拖链专家程式实现。(来源:igus GmbH)
简单快速的装配带客制化电缆的拖链系统,包括使用寿命计算和自动内部分隔所有这一切都可以透过免费的 igus 拖链专家程式实现。(来源:igus GmbH)

借由igus拖链专家,可以更轻松快速地配置即??即用的拖链。用户可以在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或桌上型电脑上使用免费的新线上工具,设计他们所需的拖链系统。无论是悬空、滑动还是悬挂应用,配置器都能确定最适合的拖链。为此,用户只需打开拖链专家,选择非客制化或客制化电缆,输入应用和环境叁数,从预选方案中确定合适的拖链并进行配置。

在拖链配置器中,使用者可以从1,300多种经igus测试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和4,200多种readycable客制化预装配电缆中选择。这些产品都经过测试,并与所有igus电缆一样享保固36个月。根据指定的电缆和应用资料(如拖链的安装空间、运动和环境),客户可以从150,000种拖链零件中进行选择,以获得最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所有igus产品均在我们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实验室中接受了测试。

自动内部分隔和使用寿命计算

内部分隔配置器整合於线上专家程式中。它使用人工智慧,在几秒钟内定义电缆的适当内部分隔。拖链和单独电缆的整体使用寿命计算器可以让客户简单、快速地找到最经济实惠且符合要求的拖链系统。另一个优点是:智慧工具不断确认分隔的合理性,因此使用者可以确定各元件是否协调。

整个团队一起配置并直接订购

使用者可以随时透过电子邮件或超连结与其他人分享线上工具中的即时处理状态。来自不同部门的团队成员可以随时随地一起线上设计拖链系统和处理 CAD 资料。只需点击一下,即可下载配置或将其放入 igus 线上商店的购物篮中。即??即用的拖链系统可线上订购,线上工具会确定每种应用配置的价格和交货时间。客户也可以为其配置请求单独的报价。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JX5R6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