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824】

如果没有CAD软体和深入的技术知识,为应用设计合适的轴并非易事。igus现在使用drylin心轴加工配置器开发出一种新型的免费线上工具。只需三步,使用者就可以从七种材料中选择所需长度的合适轴,用标准元件加工主体和机加工端(如倒角和凹槽),并订购配置。此外,使用者还可以免费下载其配置的STEP档案以及尺寸图。

借助igus的新型drylin心轴加工配置器,只需几秒钟即可设计和订购轴。(来源:igus GmbH)
借助igus的新型drylin心轴加工配置器,只需几秒钟即可设计和订购轴。(来源:igus GmbH)

igus现在透过其新的免费线上工具实现这一目标:drylin心轴加工配置器。这令广泛的实用线上服务进一步扩大。透过这种方式,使用者可以更快地获得所需的产品,无需任何必要的技术知识或CAD软体。

在新的线上配置器中,使用者可以选择七种不同的轴材料,直径从6到50毫米,并根据需要加工主体和机加工端。同时,使用者可以直接获得其配置的价格并订购。另一个优点:igus提供轴的STEP档案和PDF技术尺寸图供下载。这允许使用者使用配置的轴直接进一步设计应用。

只需三步即可快速简单地进行配置

在drylin心轴加工配置器中,第一步,使用者确定所需轴的直径、长度和数量。然後他们可以选择合适的材料与理想的表面处理。除了硬涂层铝轴、硬化或镀铬钢轴,还有几种硬化不??钢材料和VA轴可供选择。不??钢轴非常适合食品加工行业,而铝轴是机械工程领域轻质且经济高效的替代品。

第二步,使用者可以加工轴体和可选的加工端,并添加不同的加工阶段以及14个标准元件,例如斜面、孔、螺纹或凹槽。智慧系统为使用者提供最大和最小值,以防止错误的设计。工具的简洁介面、提示和技巧,让使用者可以更加轻松地配置轴。

在最後一步,客户可以获得配置的概览,包括价格以及批量定价和交货时间。他们可以在这里订购轴或请求报价、下载尺寸图和产品的CAD资料,还可以保存配置或透过连结与同事共用,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尤其是在设计大型项目时。收到的订单将以数位形式发送到工厂,igus将在那里制造轴并快速发货。

iglidur滑动轴承作为长期搭档

但如果没有合适的滑动轴承或直线滑动轴承,轴的表现会如何呢?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用耐磨工程塑胶开发滑动轴承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igus拥有50多种材料和各种不同尺寸,可提供合适的滑动轴承或带有iglidur滑动元件的直线滑动轴承,适用於各种应用和轴。特点:所有iglidur材料均由免上油和免保养的耐磨工程塑胶制成。它们耐磨、重量轻、无腐蚀,可承受极端负载。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SUTEO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