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报导】   2021年05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24】

无论是在定量给料机中、充填设备的输送带上还是在套标技术中,都能找到耐摩擦和耐磨损的钣金件和零件。为了延长金属零件的使用寿命,igus开发出一种新型涂层材料。喷涂的IC-05耐磨优化工程塑胶可保护灵敏和较小的轴承点以及滑动表面。该材料是蓝色的,易於辨识,并可以被用於食品技术。测试表明,该材料的使用寿命比IC-01涂层粉末多四倍。

涂有IC-05的零件为食品产业提供符合FDA标准且拥有滑顺度良好的机器部件。(source:igus GmbH)
涂有IC-05的零件为食品产业提供符合FDA标准且拥有滑顺度良好的机器部件。(source:igus GmbH)

如今无法想像没有自动化系统的食品产业。如果一个瓶子掉到灌装生产线中,或一包即食浓汤卡在进料槽中并溢出?这种情况会导致设备意外停机,造成时间和金钱的浪费。这时就需要低摩擦系数的机器零组件。

为了使导板、金属片甚至复杂形状的零件具有高耐磨性,igus开发出一种新的涂层材料,专门用於食品技术。高性能的IC-05工程塑胶符合FDA要求和EU10/2011规范,因此非常适合与食品接触。该材料是蓝色的,易於辨识。它显着降低了涂层零件的摩擦系数,并增加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可用性。它还可以提高产品安全性并降低成本,并完全不需润滑剂。使用者可将igus耐磨工程塑胶涂料喷涂到所需的部件上。涂层厚度为60至120μm。

igus GmbH iglidur自润轴承技术业务部主管Stefan Loockmann-Rittich解释说:「特别是在无法安装滑动轴承的地方,对容易磨损的动态部件进行涂层是一个好方法。」

igus在科隆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内部实验室中测试了涂层零件的耐用性。在各种测试装置中,涂有IC-05的零件与涂有标准材料IC-01的相同零件进行了比较, 结果证明符合FDA标准的零件使用寿命延长了四倍。除了IC-05外,igus还提供其他五种涂层材料,适合高温或高耐化学性等应用。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LFXI6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