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163】

丽台科技今年(2019)全面提升AI解决方案阵容,强攻智慧制造、智慧医疗和健康生态系等领域,多款顶规最新AI方案、VDI 产品、专业绘图卡、电竞显示卡及8K裸眼3D电视显示器,将在Computex2019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4楼SmartTex人工智慧与机器人专区S0813展位展出,维期5天(5/28~6/1)展期。

/news/2019/05/28/1000102250S.jpg

WinFast RTX资料科学(Data Science)与深度学习AI工作站

丽台展出专为AI、资料分析、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量身打造的工作站,搭载新一代NVIDIA Turing 架构的 Quadro RTX GPU,将 RTX强大功能带到AI及资料科学工作流程。

同样都以NVIDIA 技术为核心所驱动,WinFast RTX 资料科学工作站系列为针对高阶市场推出的工作站,搭载NVIDIA Quadro RTX 8000、 RTX 6000 或GV100专业绘图卡,拥有最高 96 GB GDDR6记忆体,以及用於加速 RAPIDS、TensorFlow、PyTorch 与 Caffe 等系统的 NVIDIA CUDA-X AI软体,可处理最大的资料集和运算密集的工作负载,是完全符合NVIDIA规范及认证的工作站。

有监於AI工作站需要适地性,丽台科技为协助广大中小企业AI落地,推出WinFast RTX深度学习AI工作站系列,符合低、中、高阶使用。其稳定的高运算效能是AI资料处理与模型训练必要工具。

WinFast工作站皆经过开发软体及硬体的多方调校,其相容性及稳定性极高,让开发者拿到工作站就可以开始着手AI研发,省去复杂的环境除错问题。

Computex现场展出的WinFast WS1030工作站即开放来宾实机体验AI开发感受。在技术上,丽台科技为NVIDIA DLI合作夥伴,拥有NVIDIA官方认证的深度学习讲师资格,已成功协助制造业、医疗业、各研究及学术单位等领域完成AI化技术谘询、建置及教育训练。同时,丽台开设DLI深度学习实作坊课程,协助学员取得NVIDIA深度学习官方证书,为企业培育AI人才。

丽台AI伺服器解决方案锁定顶规资料中心

新一代丽台AI伺服器的高弹性扩充特性让使用者可自由选择搭载NVIDIA Tesla V100 SXM2 GPU或新一代图灵架构GPU,单机最高可搭载16张GPU以及最高达300GB/s频宽的NVIDIA NVLink架构,有助於提高运算效能,是专为大型云端运算资料中心所设计。

除了运算效能的提升,丽台科技展出AI开发利器:DLSS (Deep Learning Server Service),提供线上专业客服、DLSS深度学习开发软体更新服务及贴心的一键还原模式,成为AI开发人员发挥AI研发力最强後盾,受国家研究中心、医疗研究中心及大型企业青睐。

多重资安防护的AI开发环境

为了充分运用集中化伺服器资源,并透过各种网路协同合作和分享沟通,企业组织必须严加保护资料中心存放的各式高敏感性、高机密性资料。结合零终端机和精简型/极简型电脑多重资安防护机制的丽台桌面虚拟化方案应运而生,帮助使用者有效率地建造高度安全的AI开发环境,例如:内建智慧卡验证、不可抽换的焊接式记忆体等。

值的一提的是,PCoIP零终端机是唯一没有CPU处理器、作业系统、驱动程式、硬碟、散热风扇,并且只传送加密像素(Pixels)而不传送资料的终极资安守护者,可确保资料与开发结果不外流。

以AIoT打造智慧健康+智慧医疗+智慧照护生态系

丽台推出2款新一代健康手环 amor H2 Pro及amor H2+。

amor H2 Pro承袭H2特色,主打eBP指数。有别於单纯贩售个人的模式,amor健康手环提供商务系统方案,例如场域会员型态的健康促进管理服务,可搭配云平台进行管理与建议。amor H2+则定位为专业医疗用途,拥有ECG心电图记录、AF心房颤动等功能,对於关心心血管的民众是必备的预防工具。

从产品发展整体策略来看,丽台科技结合人工智慧及物联网技术(AIoT +Medical+Health),提供智慧健康、智慧医疗及智慧照护生态系(eco-system)中各运营商需要的解决方案。

在诊所、健检中心、医院、远距照护中心、养护中心、社区关怀据点、企业职场及居家等通路需求下,丽台研发推出DxPatch心电心音记录器、自律神经检测仪、血氧计、健康手环、医疗手环、健康站KIOSK及无线生理量测等终端设备,再加上云端会员自主健康管理APP、健康管理师平台Web、视讯诊疗平台APP等系统,提供终端用户从健康检查、疾病诊断、精准医疗及长期照护的硬软云及大数据一条龙服务。

在台湾,已有1/2医学中心与丽台合作智慧医疗方案,从健检初筛,门诊确诊,甚至到离院後远距居家照护,皆有成功案例。在智慧照护方面,则有养护机构及偏乡离岛的成功布建经验,并获得政府城乡计画支持。今年,丽台将复制台湾经验到日本,大陆,英国,泰国等国家,且已取得当地夥伴的经销合作。

8K裸眼3D电视显示器

丽台科技与合作夥伴 Stream TV 推出8K裸眼3D新产品将在台北 Computex 会展中发布。会展上将发布 StreamTV 专有Seecube 3D技术可以几??不损失亮度和太多解析度。同时,Seecube 3D技术可以实现即时转换,将2D或3D影像即时转换为裸眼3D效果,即消费者可以透过Seecube 3D技术,把所有的电视节目、Blu-Ray蓝光、Xbox、PS3 游戏,甚至家庭录影,机上盒等内容即时转换成精彩的裸眼3D效果。这意味着未来消费者不会在内容上受到任何限制,尽情享受裸眼3D带来的全新观看体验。

Stream TV多年来致力於光学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凭藉多年来在3D光学、多视图渲染和内容解决方案领域的研究,Stream TV研发的产品解决了当前市场上需要佩戴特殊眼镜和3D内容稀缺两大3D技术的局限,实现从平面2D到裸眼3D的技术突破,进而实现卓越的消费者体验。

關鍵字: 丽台 
相关产品
医??智慧采用丽台NVIDIA Quadro绘图卡 助力脑瘤治疗
锁定最高阶专业绘图 丽台NVIDIA Quadro RTX系列开放预购
丽台发布NVIDIA Quadro GV100 深度学习效能较上一代高出2.5倍
丽台NVIDIA Quadro P620 专业绘图卡好评上市再送好礼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BP5U6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