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465】

NetApp资深副总裁兼技术长Jay Kidd指出,「无论数据运算如何发展,CIO都将掌控企业组织数据的所有权。但因数据日渐分散且难以直接控管,加上新型的多云 (multicloud) 架构出现,使得数据管理变得更加复杂。对此,NetApp 的愿景就是建构一个以丛集式 Data ONTAP 作业系?为核心的企业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它将涵盖客户的整个数据储存环境,以免除因数据类型或位置上的藩篱限制。」

CIO正渐渐从数据中心的建构者和营运者的角色中转变为应用程序和讯息服务的提供者。他们不断采用创新技术与全新服务模式,力求以更低的成本、快速地提供更具智能的 IT 服务,并提高企业整体的反应速度和竞争力。

公有云云端运算在这波IT革新浪潮下扮演十分重要的关键角色。企业已渐渐地寻求整合的公有云服务,来提前因应成本开销、缩短配置时间,并实现无限扩充。而越来越多的企业也纷纷开始移转到混合云环境中,以求优化成本、把握商机及降低风险。面临这种种现实的情况下,您的数据就必须能横跨多个云端平台(从私有云到公有云再到混合云模式),以实现全方位无缝移转;同时,IT人员还需具备完全的的掌控能力,进而对于横跨不同的云端资源进行集中化管理、监控和数据传输工作。

NetApp今天宣布进一步扩大云端策略,并承诺可提供横跨任何兼具私有云和公有云资源环境的全方位无缝云端管理。NetApp的策略是以全球第一品牌的储存作业系? —Data ONTAP作为横跨各种云端环境的通用数据平台。Data ONTAP可实现横跨各种云端环境的动态数据可移动性(dynamic data portability) 目标,并支持广泛客户在各种应用程序、技术和云端合作伙伴的多元化选择性。目前已有超过 175 家云端服务供货商提供以Data ONTAP为基础的云端服务,IDC已将NetApp Data ONTAP评为「全球第一品牌的储存作业系?」。

三大策略构建崭新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愿景将以此三大策略做为核心基础,为横跨任何兼具私有云和公有云的云端运算基础架构,实现全方位无缝数据管理的目标:

‧ 以NetApp丛集式Data ONTAP为基础所建构的通用数据平台,可化解管理不同云端资源所引发的控制难题。Data ONTAP平台具备20年不断创新的经验成果,为客户提供一个共同的云端数据架构,以及完美无缺链接云端资源的能力。NetApp会进一步地持续将自家软件整合到现有与即将推出的私有云、大型公有云以及云端服务供货商的解决方案中,帮助企业优化IT执行,并充分利用公有云的速度优势、灵活性和经济效益。

‧ 引进适用于企业?、外部不同云端资源的全新动态数据可移动性技术。企业可藉由NetApp的通用数据设备,轻松地在多云环境中的Data ONTAP平台间移动数据和平衡工作负载,从而提高IT效能,并实现创新的混合云端架构。

‧ NetApp将继续提供广泛客户具多元化选择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公司根据自身业务需求来采用合适的云端解决方案。NetApp透过与云端服务供货商、应用程序和技术合作伙伴的携手合作,构成了最广泛的生态系?,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在未来几个月?,NetApp及其全球合作伙伴将发布旨在加快混合云端架构变迁的全新解决方案。发布?容包括对于云端环境中业务应用程序进行更深入地整合、全新融合基础参考架构、安全云端备份与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擘划创新策略蓝图

‧ 以丛集式Data ONTAP为基础的通用数据平台

随着越来越多的IT企业组织在现有的私有云架构中扩展公有云端服务,NetApp的丛集式Data ONTAP可作为一套通用的基础架构,针对横跨所有云端资源,以提供储存和数据管理服务。丛集式Data ONTAP是一灵活、高效的储存平台,不但可部署在NetApp极具优化的系统 (FAS系统) 和融合基础架构 (FlexPod 数据中心平台),也可以在第三方硬设备 (V 系列) 上使用,同时还可作为商用磁盘驱动的虚拟储存设备 (Data ONTAP-V),帮助企业实现无中断运行和近乎无限的扩充。

o 在未来几个月?,NetApp和思科将携手推出针对大型云端服务供货商和企业多租户环境的新参考架构,加强丛集式Data ONTAP与FlexPod融合基础架构的整合。这些新功能是在2,400多家用户利用FlexPod移转到私有云的成功经验基础之上所开发而成的。

o NetApp将持续利用丛集式Data ONTAP来提升自身在软件定义储存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并透过 API的整合,为应用程序拥有者提供所需支持。为此,NetApp将加大投资范畴,在与大型云端服务供货商建立合作关系和提供更强大可靠的服务质量之际,不断拓展能和API整合的OpenStack与CloudStack为首的新兴解决方案。让用户在VMware的环境中详加了解并使用NetApp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 横跨云端的动态数据可移动性

透过所有 Data ONTAP的实例中,NetApp能让客户在多云环境中轻松地移动数据和进行工作负载。在日前美国所举行的Oracle OpenWorld大会上,NetApp展示横跨不同环境传输工作负载时的「on-the-fly」虚拟转换管理程序技术,该技术将包括以SnapMirror 技术 (排名第一的数据复制软件) 在?的现有数据传输产品?合。SnapMirror软件将得以发挥更强大的功能基础,让用户可在私有云和公有云资源之间轻松地复制数据,有利于实现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任务。

‧ 具备技术、应用程序和公有云服务供货商的多元化选择性

NetApp持续向客户提供多元的混合云端运作选择的同时,还必须避免与其公有云服务供货商合作伙伴的生态系?产生竞争性。作为其策略的一部分,NetApp支持所有主要云端操作环境、虚拟化框架、应用程序部署模式和云端管理解决方案。在未来几个月?,NetApp将宣布与各个关键领域的领导供货商和新合作伙伴的整合,包括扩大对OpenStack与CloudStack及大型的云端服务提供商的支持。

目前已有超过 175 家云端服务供货商提供以NetApp为基础的储存服务。这些合作伙伴在市场中提供 300多项以 NetApp为基础的储存云端服务。NetApp的技术整合赢得了全球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誉,例如NetApp荣获 2013 Microsoft 年度服务器平台最佳合作伙伴的奖项(2012年也赢得Microsoft 年度私有云合作伙伴的奖项殊荣)。

關鍵字: 云端  NetApp 
相关产品
IAR产品新版增强云端除错和模拟功能
NetApp全新低成本容量快闪储存产品线适用於现代资料中心
NetApp为分布式工作环境提供云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
安捷科推出AIoT冷链智能方案 创新云端管理助食安升级
Astera Labs扩展资料中心领域 推专用方案解决连接瓶颈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C3XLY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