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Aruba、F5、Microsoft、Riverbed、Palo Alto Networks、SAP、Splunk 与VMware都支持Arista的开放平台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1月0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61】

Arista Networks推出最新软件定义云端网络产品Arista 7000 X系列:Arista 7300与Arista 7250,提供具强度和弹性的架构及强化的可编程能力,加上优化的价格和效能,协助企业能掌握其虚拟化网络,并改善能源效率,适用于通用云端与数据中心的部署。以Arista EOS为操作系统的Arista 7000 X系列,可以自动化远程部署,优化其成本效益、并透过合作伙伴开放的生态系统,打造更可靠且具延展性的架构。

Single Tier SplineTM开创云端网络新纪元

Arista开创的双层枝叶-主干式设计,采用Arista7500E及7x50系列的技术,客户采用这款新产品,可以简化布线、整合服务器、在虚拟与实体网络间迁移并控制IP储存装置,以及Spline网络中的大型数据与商务应用。在重视效能与低延迟的云端应用上,将枝叶与主干整合成单层网络,可降低约40%的营运与资本支出。并为单一丛集最多2000台主机带来决定性的效能。

Gartner副总裁暨杰出分析师Mark Fabbi在2013年3月「Rightsizing the Enterprise Data Center Network」(精简企业数据中心网络)报告中指出:「与机箱式交换器相比,较新的小型核心设备能协助网管人员降低30%到70%的成本,并节省30%以上的营运费用。企业不该只比较固定架构的交换器与机箱式交换器之间的资本成本,也要考虑营运成本(opex),例如电力消耗与维护费用等,这些营运成本至少也可降低30%。」

Arista 7300与7250 X系列采用优化线性模块,具强度和弹性的控制平面,能协助效能与密度达到另一高峰,这是部署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新模型:Spline网络

应用的灵敏度与可编程能力

在数据中心的核心,Arista提供Arista EOS单一二进制执行档(a single binary image),这是专为开放式云端应用所设计。Arista EOS独特之处,是以状态驱动的多功处理系统,优化网络关键任务的执行。

其重要特点包括简化网络部署的零接触建置(Zero Touch Provisioning);透过F5智能型系统升级(Smart System Upgrade)可以最大化其正常运作时间与可用性;OpenWorkload可以整合协调流程、虚拟化及OpenStack中的工具与Microsoft System Center及VMware NSX;Aruba无线/有线的整合、Palo Alto Networks的Scale out Security、Splunk及Riverbed的Network Telemetry。这套未经修改Linux核心模块,搭配业界标准CLI,并拥有经过验证可扩展开放的功能,可以大幅节省营运费用,是目前坊间其他网络操作系统所无法提供的。

Cisco Catalyst 6500的最佳替代方案

Arista 7300由三种机箱组成,分别是 Arista 7304、7308及7316,分别具备4、8及16个线路卡插槽。这三种机箱都有同样强度及弹性的架构,最多可扩充至512个40GbE的端口,或2,048个10GbE的端口,和传输率40Tbps(每秒一兆位)的线速效能。Arista 7300专用的X系列线路卡模块包括10GBASE-T、SFP及QSFP组态。由前往后与由后往前的对流设计,加上白金等级的电源供应,能改善效率及Spline中排的组态。

两台Arista 7316系列系统可以装入一台42RU机架中,并支持超过4000个10GbE端口。每个10GbE端口的功率消耗低于3瓦,延迟低于2微秒,两台7300系列交换器就能取代两台Catalyst 6509E,而且无论在规模、传输量、延迟改善与能源效率方面都有超出十倍的效能。

搭配7300X系列,Arista 7250X系列成为高密度解决方案,能提供64个线速40GbE的端口,或最多256个10GbE端口,而且能装在两台体积精巧、节省能源效率的固定机架中,机架具备备援与热插入电源供应及风扇模块。7300X与7250X系列的主要功能如下:

 Unified Forwarding Table (统一转送表):根据应用动态扩充的Layer2 MAC表格与Layer 3路由表,最多能支持288K MAC配置或144K路由。

 New Duplex Fiber 40GbE Optics (新一代双工光纤40GbE光学):仅需一组单一光纤模块,就能支持Arista’s LRL4 QSFP光学,和其他现有方案比较,可以降低75%的光纤需求。

 Network Telemetry:能实时看见网络拥挤程度、缓冲区管理,以及业界标准sFlow支持使用分析。

 Physical-Virtual-Cloud Network(实体-虚拟-云端网络):Arista VMTracer布建及本地VXLAN支持,工作负载移动能力,并以线速度在多个虚拟化(Hypervisor)环境中进行移转。

關鍵字: Dressing udstyr  Arista 
相关产品
NETGEAR新款Orbi Pro与网管交换器 扩大支援多设备与低延迟的无线连网
D-Link推出四款Wi-Fi 6无线基地台 搭配云端网管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高可用性微伺服器平台
雅特生科技全新MaxCore应用平台可简化生产流程迅速部署
Arista Networks推出新的云端平台100GbE线路卡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Z071E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