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01】

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制造、智慧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

根据美国市调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今年一月份所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由人工智慧为明显成长动能所推进的高效能运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市场,到2026年全球营收将成长至237亿美元。

在各产业积极推展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物联网,以及具有高密度低延迟、传输速度更快的5G行动通讯网路之下,这些应用领域所产生的巨量资料不仅规模之大,在复杂程度亦呈几何式遽升。

面对超大型资料集的载入、转换与处理需求,对於具备记忆体高速储存、高运算效能、以及快速互连技术的超级运算平台,各界莫不寄予厚??。

安勤科技锁定主流市场,推出直立式和4U机架式两款19寸高效能运算伺服器HPS-621UTA和HPS-621U4A,提供端对端最优异的应用以及无与伦比的组合灵活性。

相较於入门级HPS-246系列,或是搭载Intel C621晶片组的旗舰款HPS-621D4A/HPS-621DTA双核心系列 ,安勤此次向主流机种延伸,完善整备高效能运算伺服器全产品线。

主流款HPS-621UTA(直立式)和HPS-621U4A(4U机架式)支援第一代及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Intel C621晶片组,内建六通道DDR4??槽,多卡配置具备三个PCIe x 16或六个PCIe x 8??槽,前置三个2.5寸硬碟抽取模组便於扩充容量。

丰富的高速I/O介面(1 x RS232、1 x VGA、6 x USB 3.2和4 x RJ-45网路连接埠),优异的散热处理包含前後风扇和即时侦测气流进出感应器,确保高效能伺服器在高速运作同时,仍维持高稳定度与高可靠性。

安勤高效能运算平台全产品线最大的特色,在於高度灵活的配置依据专案需求提供多样化方案,除直立式和4U机架式两机型,有三款不同效能的安勤工规级主机板可选择,也有L6(barebone system)准系统或L10完全组装系统客制并选配。

机壳、主机板、系统客制化搭配最多可达12种,多样化高弹性组合使客户无须更改既有架构,便能实现无痛转换和就地布署,大幅提升效能与可扩充性,安勤高效能运算伺服器系列适用於精准医学与生命科学、3D模拟与建筑、基因工程、自动化制造、智慧城市或能源等领域。

透过基板管理控制器(BMC)以及IPMI 2.0智慧型平台管理介面(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技术,管理者可由网页介面进行远端操作管理,涵盖从开机设定、健康诊断主动监测系统状态,到及早预警或即时除错侦测救援,提供更轻松的智慧型管理方式。

维护方面,直立型多了手把和可折叠脚架,用以增加行动性与机身稳定度,但不论直立式或4U机架式均为免持工具的机构设计,只要按压两颗机壳松开按钮,然後将机壳滑动即卸下,提供更简单的维护与拆装过程,赋予更多的安装空间。

当不明侵入发生时,机壳开启侦测感应器随即警告并产生事件日志纪录,维护简便同时守护资料安全。

安勤HPC全系列高效能运算解决方案,皆有完整的设计验证,包括SI、功率、散热处理,和百分之百量产测试覆盖率以确保品质稳定;另外,所有的HPC系列有至少7年的长期供货,有助於减少客户经常性投入设计认证或重新认证的费用和资源。

再者,上述所提及的高扩充性与灵活组合,客户不用将原有系统设备打掉重建,当然也省下一笔为数可观的庞大支出。安勤高效能运算伺服器全产品线提供售前规划谘询,像是可行性评估报告与系统搭配建议,也有可靠的售後服务,加深产品延续性。

關鍵字: 安勤科技 
相关产品
安勤推出EPM-1502 eDP to VGA转接板 可轻松转换弹性应用
安勤推出EMX-R680P Mini-ITX弹性扩充主机板 助攻AI新应用
安勤发表EPX-EHLP 2.5寸Pico ITX嵌入式单板电脑
安勤推出搭载Intel Celeron J3455处理器SID与OFT系列产品
安勤推出大尺寸电子纸解决方案 适用於室内与户外多种应用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F8CRM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