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揭橥突破性储存技术 因应巨量数据时代的挑战与契机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93】

LSI公司28日在台北举办业界极具代表性的年度「LSI加速技术创新亚洲高峰会」,以「数据即商机」为主题,介绍各种新兴技术和数据中心加速方案,更汇聚业界专家,探讨各种策略的数据中心技术和架构,以及企业如何运用新技术让数据中心达到最高效能和有效管理巨量数据。

本年度「LSI加速技术创新亚洲高峰会」与会人数再创新高,众多IT主管、系统设计师、研发工程师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储存架构如何改变数据中心的运作、快闪储存技术的演进如何改变数据中心的面貌和发展。

LSI全球业务资深副总裁Charlie Kawwas博士在大会首场主题演讲中表示: 「我们的世界充斥着越来越多数据,也越来越需要各种实时分析数据及隐藏其中的竞争优势与价值,因而数据中心对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未来的数据中心要符合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则要从目前的基础演进到新一代的数据中心。今天的LSI加速技术创新亚洲高峰会,我们齐集了产业专家一起揭橥各种数据中心的革新技术,以及LSI如何运用其先进的储存技术改变未来创造、储存和分享数据的方法,并在这个数据中心转型的关键时刻,与台湾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开启一个以数据中心的全新世代和发展契机。」

此外,LSI资深技术团队也在大会中现场展示众多先进技术,例如可同时支持PCIe及SATA接口的快闪控制器单一方案SandForce SF3700系列、端对端12Gb/s SAS解决方案在Hadoop环境中的优势、全球首款内建闪存与RAID数据保护和硬盘链接能力的Flash加速适配器Nytro MegaRAID如何加速虚拟桌面环境效能等。大会更有许多现场展示,包括:

LSI SandForce SF3700闪存控制器: 在单一设计中同时纳入原生PCIe 及SATA III界面,具备可扩充及灵活的架构,并针对延迟率和处理量进行优化,有效实现PCIe固态硬盘。

LSI SandForce SF-2000闪存控制器: 为Boot Drive提供可扩充式闪存,其超小型的M.2设计能启动服务器及其应用程序,并具备低功耗、无DRAM设计特色。

DataBolt 带宽整合技术: 提供12Gb/s SAS的各种效能优势,可让产品提早上市,并可保护企业在传统硬盘架构的相关投资。

LSI Hadoop储存解决方案: 端对端12Gb/s SAS架构展示在Hadoop丛集环境中的效能优势,而Hadoop也可透过具备PCIe服务器端闪存的LSI Nytro WarpDrive加速卡进行加速。

Nytro MegaRAID加速适配器: 内建具备RAID数据保护功能及硬盘链接功能的全球首款快闪加速适配器,可加速云巅的iConn虚拟桌面架构(VDI) 解决方案,并可将实体PC转换成虚拟桌面,有效大幅简化桌面作业。

2014年「LSI加速技术创新亚洲高峰会」聚焦于储存技术未来发展及数据中心演进趋势,透过LSI的技术分享,协助客户有效面对巨量数据的挑战。

關鍵字: 巨量数据  LSI 
相关产品
NEC开发软体实现预测型决策最优化技术
Ruckus推出可大规模扩充电信等级Wi-Fi分析平台
LSI展示采用Axxia通讯处理器的Wi-Fi与4G整合方案
云端×巨量数据 ICT产业转型高峰论坛
LSI推出12Gb/s SAS MegaRAID控制卡与扩充卡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SSBM2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