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976】

巴斯夫Boldur 电线杆帮助强化灾害易发生地区的供电网路,助其在灾後迅速修复。牢固可靠的超轻Boldur电线杆由Elastolit 聚氨窬制成,采用独特的纤维缠绕技术,能够抵抗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为受灾地区维持可靠的电力供应。Boldu现已被一家日本大型电线杆经销商采用。

巴斯夫超轻聚氨窬电线杆强化电网 确保灾後电力供应
巴斯夫超轻聚氨窬电线杆强化电网 确保灾後电力供应

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部全球资深??总裁鲍磊伟(Andy Postlethwaite)表示:「台风、水灾和地震等自然灾害容易发生的国家往往会在灾後遭受严重财产损失和大范围断电。基於我们在玻璃纤维和聚氨窬材料组合方面的强大研究实力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我们对电线杆进行了成功再造,与传统混凝土电线杆相较,更为轻质、耐用和坚韧。」

Boldur电线杆重量仅为220公斤,抗弯强度为其重量的10倍。其他重量介於40公斤至220公斤之间的Boldur电线杆也具有同等强度。因此,发生自然灾害时,Boldur电线杆能够在强风中屹立不倒,不像传统电线杆,会因为强度不够接连倾倒而造成大范围断电。

巴斯夫特性材料部亚太区建筑业务管理部总监柯澜森 (Larsen Kolberg) 表示:「气候变化导致台风更为猛烈且具有破坏性,人们迫切需要提高电力传输设施的耐用性。在灾害发生时,Boldur电线杆只需较少的人力和起重设备,便能迅速替代传统混凝土电线杆进行安装,有助於受影响地区更快速地恢复供电。」

12公尺长的混凝土电线杆通常重达850公斤,如果没有吊车、起重机等,难以运送到现场并进行安装。相较之下,运输Boldur电线杆只需要四名工作人员和较少的起重设备。

不同於木质、钢铁或混凝土电线杆,Boldur电线杆具有防??性和耐腐蚀性,无需定期检视以预防腐烂和虫害。Boldur电线杆表面覆盖一层特殊配方的耐紫外线涂层,能够延长其使用寿命。这些特点有助於公用事业机构减少维护成本,延长电网寿命。

巴斯夫Boldur电线杆目前在韩国生产。Boldur电线杆可依照电线杆经销商和电力供应商的不同需求,客制化长度、强度和硬度。长度从小於8公尺至12公尺不等,断裂强度范围为小於4至大於20千牛顿(kN)。电线杆同时具有防火性,能够迅速自行熄灭。

關鍵字: 巴斯夫 
相关产品
采用巴斯夫材料的全新运动服 将时尚与功能性融入日常生活
巴斯夫集团2018年第三季销售额成长、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
巴斯夫涂料技术提升汽车能源效率 获iF工业设计大奖
巴斯夫将於CHINAPLAS展出多款TPU高性能应用
巴斯夫全新异??酸窬加工技术 帮助改善车内空气品质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IWK0Q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