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170】

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体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今天正式推出最新专为新一代Intel Xeon W跟第10代Core处理器所设计的W480 VISION系列创作者暨工作站主机板,让技嘉VISION产品线更趋完整,新主机板采用最高12相直出式全数位电源及散热设计,内建支援双通道ECC及一般DDR4记忆体的四组记忆体??槽、Intel 2.5GbE+1 GbE双伺服器等级网路等先进功能,此外依据不同使用需求更进一步搭载Thunderbolt 3、Intel Wi-Fi 6及SATA DOM等特殊功能,让工作站建构更高效、够稳定,内容创作者也可以充分将天马行空的创意付诸实现,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

W480 VISION系列主机板Thunderbolt 3、双Intel伺服器网路及丰富功能加持,发挥系统效能及稳定性,让设计巧思化为精彩作品
W480 VISION系列主机板Thunderbolt 3、双Intel伺服器网路及丰富功能加持,发挥系统效能及稳定性,让设计巧思化为精彩作品

技嘉科技指出:「VISION的概念是视野,是远见,更是一种态度, 是一种竭尽当代工艺之精粹打造产品的态度。透过VISION,使用者可以看见更多,探索更多,成就更多。就让VISION以其简约的设计语言、便利的功能、稳定的运作和强大的效能,帮助你尽情挥洒创意。」随着W480 VISION系列主机板的推出,技嘉进一步整合先前推出的VISION记忆体及Z490 VISION主机板等相关产品,让整个VISION产品线更趋完整。

对於内容创作为生的使用者来说,少一份错误修改、缩短创作时间,就是降低成本的最隹方式,Intel最新推出的Xeon W处理器主要锁定专业创作者平台,不但提供优异的效能、安全性与稳定度,让云端运算、即时分析、关键任务业务处理以及大量资料处理更精准,更适合VFX、3D编译、3D CAD、AI开发与边缘部署等工作,在错误修正码(ECC)记忆体的加持下,能够进一步自动检测和修复记忆体资料错误,减少系统当机和数据损坏的可能性,以确保可靠和响应迅速的工作站效能,让创作者跟工作站建构在工作上不需要绑手绑脚,轻松应付每一个挑战。

W480 VISION系列主机板搭载多显示卡串接运作设计,同时??槽间的间距加大,内容创作者可以搭配多张大型高阶显示卡或者Quadro工作站绘图卡等专为3D绘图及模型建构设计的装置,进一步强化运算效能缩短工作时间。

此外,依照不同消费者需求,技嘉也在不同W480 VISION主机板搭配不同特殊功能,其中W480 VISION D内建的Thunderbolt 3,提供两组USB Type-C介面,提供各通道最高40 Gb/s 的超高频宽,仅需极短的时间,便可传输大型档案,同时透过菊链式串接技术,单一连接埠可串接6个装置,让使用更有弹性。从事绘图工作的创作者也可以直接连上高阶绘图板,让脑袋的创意转化为手上的笔触,甚至在大萤幕上直接呈现、以便讨论更多细节,或在提案时及时修改微调,让作品更精致,完成度更高。

一般工作站使用者对於网路的速度及稳定性都特别注重,技嘉W480 VISION系列主机板特别搭载双Intel伺服器等级网路设计,提供2.5GbE及1 GbE两种网路功能,并支援vPro技术,消费者在不升级网路设备的情况下,也可以拥有绝隹的网路配置弹性。

此外,W480 VISION D进一步内建Intel WiFi 6 802.11ax网路晶片,搭配具有Smart Antenna功能的高讯号增益天线,提供高达2.4Gbps的传输速度,让消费者可以依照需求在自由搭配使用有线与无线网路,体验最隹网路连线效果,而其他W480 VISION主机板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扩充升级,享受同样的高速无线体验。

W480 VISION系列主机板承袭技嘉在主机板电源设计及VRM散热的领导地位,采用最高12相直出式电源搭配高电流耐受度的DrMOS,提供高电流处理能力及最隹电流平衡效果,辅以实心电源脚座等高品质用料,提供系统更稳定的电源,并降低处理器在高速运作所产生的废热,让处理器运作更稳定避免因供电不稳而当机的情况。而在全新设计的堆叠式鳍片、直触式热导管及大型散热片及Smart Fan 5技术的加持下,不但强化散热效果,更兼顾外观设计,让时尚与高效散热在技嘉W480 VISION主机板身上取得最隹平衡。

技嘉W480 VISION主机板从电路板、PCIe??槽、M.2,甚至控制晶片皆采用严选的PCIe 4.0等级用料,提供更好的讯号传输品质,搭配PCIe x4 M.2??槽及大型散热片,让M.2 SSD获得高效低温的运作效果!此外,W480 VISION W及W480M VISION W这两款专为工作站建构使用的产品,内建8组以上的SATA介面,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建构多磁碟阵列,同时兼顾高速、大容量及资料保全的储存效果,不用担心多年辛苦创作的作品极重要资料因为意外而毁损。

更值得一提的是,W480 VISION W主机板搭载的SATA DOM,可以提高SATA储存装置速度,更具有高可靠性,有相关需求工作站甚至伺服器使用者可透过SATA DOM进行,设备备份复原、装置认证、作业系统安装、建构嵌入式系统储存装置…等,让系统配置更多元。

此外,对於有影片剪辑需求,或是单纯只想在工作的同时以音乐舒缓紧张工作情绪的使用者来说,出色的音效表现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技嘉W480 VISION系列主机板采用ALC1220-VB高讯噪比音效晶片,搭配WIMA FKP2录音室等级的电容,可提供专业录音室等级的音质效果。同时在技嘉独家的设计及DTS:X Ultra技术的加持下,让使用者在工作及娱乐都可以享受顶级音响系统所带来的身历其境高传真音效体验。

W480 VISION主机板承袭了技嘉超耐久技术一贯的稳定、强大和便利。令人信赖的稳定源自ECC Memory的支援以及扎实的电源和散热设计,搭配Intel Xeon W系列或Core处理器,都可以提供无可比拟的强大运算力。让使用者在专业领域更得心应手,挥洒更多创意。

關鍵字: 技嘉 
相关产品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绘图晶片效能大跃进
技嘉发表Instant 6GHz技术提升i9-13900K效能
技嘉推出采用最新AMD B650晶片组的主机板全系列
技嘉推出新一代AORUS RTX 40系列高阶显示卡
技嘉Z690 AORUS系列主机板 最高20+1+2相直出105安培电源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OIT92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