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55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PathWave Test 2020软体套件,可为电子装置领导厂商提供整合式测试体验,并大幅缩短数位和无线平台及产品的上市时间。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推出PathWave Test 2020软体套件,可为电子装置领导厂商提供整合式测试体验,并大幅缩短数位和无线平台及产品的上市时间。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推出PathWave Test 2020软体套件,可为电子装置领导厂商提供整合式测试体验,并大幅缩短数位和无线平台及产品的上市时间。

PathWave Test 2020软体套件基於 PathWave软体平台,适用於5G、物联网(IoT)和汽车产业,让工程和管理人员能够简化测试资料的处理与分析,以便加速推出新产品,并且维持市场竞争优势。

PathWave Test 2020软体亦支援跨平台软体工具间的资料分享与管理,支援范围涵盖自动化、高阶量测、信号产生和资料分析等工具。有了此整合式软体平台,工程师可轻松发展并部署适合特定用途的解决方案,进而加速推展电子测试流程,并且在市场中捷足先登。

是德科技科技长Jay Alexander表示:「许多工程公司正经历数位转型,他们必须运用一流的软体和硬体,来全面缩短产品从设计到上市的时间。PathWave Test 2020软体套件展现了是德科技致力於打造强大软体解决方案的决心,以协助客户简化产品开发的整体作业流程。」

PathWave Test 2020软体套件的核心元件为PathWave Desktop Edition,方便使用者存取整个平台,使其能在设计测试生态系统中,发表并管理应用软体。

PathWave Desktop Edition 软体可协助工程师进行:

· 管理仪器搜寻和已安装的设计与测试软体

· 在各种设计测试软体之间以一致的方式分享资料

· 加速研发并部署解决方案

· 善用强大的分析工具以及尖端量测科学,为客户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

PathWave 小档案

是德科技PathWave软体平台可在Windows和Linux上运作,方便客户在有需要时,立即灵活地存取所需的设计和测试工具。Keysight PathWave支援设计、测试以及先进资料管理的交互操作,免除了为流程中各个阶段重新建立单独量测和测试的需求,有助於大幅加快产品开发周期。

是德科技最新发表的PathWave Test 2020,内含PathWave Desktop Edition和PathWave Test Automation,後者采用OpenTAP开源测试排序技术。近来,验证和测试工程师均承受极大的开发时程压力,而PathWave Test 2020软体套件可显着提升测试流程的效率,让工程师能透过资料共享与分析,更快做出明智的决策。

是德科技於2019年6月发表PathWave Design 2020,其中包括是德科技最新版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体,可协助设计工程师加速完成射频(RF)、微波、5G和汽车设计流程。PathWave Design 2020软体套件包含下列最先进的旗舰产品:PathWave Advanced Design System(ADS)2020、PathWave RFIC Design(GoldenGate)2020、PathWave System Design(SystemVue)2020和PathWave RF Synthesis(Genesys)2020。

是德科技於2019年1月发表 PathWave Memory Designer,这项全新的双倍资料速率(DDR)记忆体模拟功能,已成为PathWave Advanced Design System(ADS)2019的元件。利用此全新功能,开发人员可轻松地将模拟资料与实际量测结果进行比较,以缩短完成产品开发工作流程所需的时间。

關鍵字: 是德 
相关产品
是德科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 可在多个4G和5G网路中验证体验品质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是德推出客制化GaN测试板 加速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拟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网路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7Y294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