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8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推出测试资产管理与最隹化服务,是业界首见结合即时量测、资产使用率最隹化和健康状况监测的整合式解决方案。

测试资产使用率监视服务可显示单一仪器的真实的使用率。测试资产健康状况监视服务可显示单一仪器的实际健康状态。

这套新颖的测试资产管理与最隹化服务,可节省可观的人力,因为企业再也无需以手动方式记录仪器的使用。利用这项服务,客户可将资本和营运支出最隹化,进而大幅提高投资报酬率,以满足从研发到制造阶段的测试需求。

测试部门经常面临的挑战是:测试预算不足,但却被迫必须以最少的费用,完成最多的任务。在此情况下,全面掌控测试设备的运作变得至关重要。是德科技深知测试人员的压力,因而推出了业界首见的测试资产管理与最隹化服务,以协助企业从过去只能追?测试设备纪录的被动状况,转变为能够洞察并且全面控制其测试设备的主动出击。

是德科技的整合式服务提供即时测试资产使用率、设备健康状况等资讯,以及减少支出的整体建议,帮助客户挖掘许多隐藏成本。这项服务也适用於多品牌测试资产管理,让企业能针对当前和未来的采购做出明智的决策。

PathWave Asset Advisor 资产顾问软体是该测试资产管理与最隹化服务的组成元件,可於云端或企业内运作。PathWave Asset Advisor 资产顾问软体可追踪并管理测试资产、监测特定资产的使用率和健康状况,并针对目标资产提供资产库功能。

使用云端的PathWave Asset Advisor 资产软体基於 Amazon Web Service(AWS)云端伺服器,可提供快速、最新的功能,以及安全可靠的网页存取,方便企业轻松管理测试资产。这套云端托管解决方案显着减少了耗费於网路管理和资料储存的时间和成本。

企业内运作的 PathWave Asset Advisor 资产顾问软体部署於企业防火墙之後的伺服器中。它可独立运作,并具备汇入和汇出资讯的所有基本功能。

整合式测试资产管理与最隹化服务可透过三个简单步骤提高测试投资报酬率。

1. 看见:藉由使用资产追踪与管理服务,企业能够追踪资产,以便查看它们的位置并管理其合?性。

让客户能实现下列效益:可追踪部署於不同实验室、地点,由不同使用者负责的多品牌测试资产。减少花费在实际资产盘点和合?性稽核的时间。使用主动和被动技术,轻松追踪关键仪器的动向。

2. 了解:资产使用率和健康状况服务可全面监测测试设备的健康状况和真实使用率。

让客户能实现下列效益:增加测试资产在使用者、专案和部门间的使用率。辨识健康状况不隹的设备,并在引发更多问题之前进行补救。找出并善用使用率太低的资产,以便将省下的金钱投资於新技术。

3.最隹化:藉由使用资产库服务,企业内部的各个团队可共享测试设备,并可利用各种即时资讯将测试资产最隹化。

让客户能实现下列效益:透过最隹化、标准化,或是在研发实验室和制造部门间分享测试资产,避免不必要的测试资产资本支出。剔除老化或使用率不足的设备,并减少维护、税金、保险和日常开支等运营支出。透过以旧换新、升级或除役,充分发挥老旧仪器的残馀市场价值。

ADI率先采用是德科技PathWave Asset Advisor资产顾问软体 ,ADI是类比、混合信号和数位信号处理 IC 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厂商,该公司近期试用了 Keysight PathWave Asset Advisor资产顾问软体。藉由查看真实的使用率资料,ADI 找出了使用率较低的资产,进而透过以旧换新的方式,将它们用於换购新仪器。另外,PathWave 提供的即时健康状况数据可避免仪器故障。

是德科技管理服务部门??总裁 Eric Taylor 表示:「在获得 PathWave Asset Advisor 提供的资料後,ADI 可迅速做出决策并采取行动,这点让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个步调飞快的世界中,我们需要快速且准确地做出决策。藉由遵循三个步骤:资产追踪、利用率和健康状况监控,以及在团队间共享资产,企业可大幅降低资本和营运支出,并提高测试设备投资报酬率。」

是德科技管理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魏伯骏先生表示:「现今任何行业都在快速成长,有效快速地取得正确又全面性的资讯,绝对是一种占领先机的优势。PathWave Asset Advisor资产顾问软体提供关於测试资产的全方位资讯。而ADI使用这些资讯後所做出的准确决策,可以成功降低隐藏成本。这一项新服务协助客户透过资产追?与管理、使用率和健康状况监测、以及资产库三大功能,来帮助客户快、狠、准地对症下药,从而大幅降低资本支出和营运成本,藉以提高投资报酬。」

關鍵字: 是德  ADI 
相关产品
ADI推出超低杂讯双输出DC/DC μModule稳压器
ADI O-RU叁考设计平台 助力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频宽讯号链平台 可连接多类型感测器
ADI推出长距离单对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实现建筑和工厂自动化
ADI推出多协定工业乙太网路交换器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相关新闻
»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 攸泰科技倡议群策群力 携手台湾低轨卫星终端设备夥伴展现整合能量
»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机应用方案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C9N42A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