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6月2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243】

igus的xiros 径向深沟滚珠轴承确保机器平稳运行,免上油、免保养的工程塑胶滚珠轴承具有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和耐腐蚀等特点。

igus 的径向深沟滚珠轴承确保泳池清洁机在水下稳定的运作。
igus 的径向深沟滚珠轴承确保泳池清洁机在水下稳定的运作。

夏季到来时,就需要清理花园里的泳池了,但泳池爱好者遇到了一个问题:冬季积聚的树叶和苔藓很难清除,Poolwonder Turbo XL 现在就能派上用场。

春天到来时,就需要再次清理泳池。新型泳池清洁机 Poolwonder Turbo XL 重量仅为 1.4 公斤,吸入宽度为 40 毫米,可轻松从泳池底部清除沙子、树叶或污垢。电池供电的型号可安装在任何具有夹紧系统的 30 毫米直径的伸缩杆上,适用於 50平方公尺的泳池的日常清洁。由於涉及专业的水下应用领域,Poolwonder 选择安装耐腐蚀和免上油的组件。igus 的由高性能塑胶制成的 xiros 工程塑胶滚珠轴承就展现出它们的实力。

xiros B180 工程塑胶滚珠轴承耐腐蚀,Poolwonder Turbo XL 使用 xiros B180 工程塑胶滚珠轴承作为推进器下方马达轴的附加导向装置。与 xirodur B180 一样,xiros 系列的所有产品都免上油。

由於不存在会被外部因素冲洗出或分解的润滑油,因此不会污染环境。另外,这些轴承也适用於紧凑的安装空间。在Poolwonder 中,轴承被封闭在两个密封件之间,再次润滑是很难的。

此外,xirodur 材料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和耐腐蚀性。这使得工程塑胶滚珠轴承特别适用於泳池清洁机等应用。xirodur B180 径向深槽滚珠轴承适用於 -40 至 +80 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和 3 至 60 毫米的轴径。igus 的滚珠轴承已经在 Poolwonder Turbo XL 型号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xiros B180 径向深槽滚珠轴承还可适用於其他应用领域,如真空和包装,乃至家用电器和无尘室技术。

關鍵字: 滚珠轴承  igus 
相关产品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相关新闻
» 明纬推出新系列30W~90W??墙式可换AC??头适配器环球认证
»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TPCA展??2024台湾PCB产值 有??复苏达8,182亿新台币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Z2RI2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