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020】

随着人囗成长、气候变迁及其他全球议题持续危及害我们的生活空间,如何为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UN SDGs)做出贡献、为年轻世代铺路并以永续为基础打造未来城市,已是现今全球趋势。

韩思乐博士於天下CSR论坛
韩思乐博士於天下CSR论坛

科思创全球永续发展负责人韩思乐博士(Dr. Christian Haessler)於今(2)日受邀来台,担任「2019天下企业公民国际论坛」专题讲者,分享其於永续及企业社会责任的观察与看法。韩思乐博士明(3)日也将出席由欧洲在台商务协会(ECCT)及台北市美国商会(AmCham)联合主办的永续午餐会上演说。访台期间,亦将透过校园论坛,鼓励上百位高中生以永续的方式思考和生活。

科思创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的领跑者之一。科思创本月亦凭藉其以温室气体二氧化碳取代部分原油生产塑料的先进技术,入围2019德国未来奖(又称「德国总统奖」),联邦总统史坦麦尔将於11月27日在柏林宣布得主并颁奖 。

永续未来城

联合国报告指出,2050年将有近7成人囗居住都市中。都市化预计将对房价、能耗、交通,及其他永续发展目标相关议题造成极大冲击。作为高科技聚合物的领先制造商,科思创致力於发展创新解决方案,以提高城市的宜居性,包括城市基础建设、高效建筑、永续电力供应,以及未来交通等。

全球教育计画培育年轻世代

年轻世代在现今及未来皆扮演重要角色。科思创规划了符合各年龄层的全球及区域性教育计画。自2017年起,科思创与联合国合办「地球卫士青年奖」竞赛,旨在奖励年纪介於18至30岁,对於未来世界有想法的年轻人。

科思创每年亦透过教育传达科学与永续发展概念予成千上万的全球儿童。科思创在台湾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包括为听损学生、及全台祖父母与孙子女提供多元与包容的STEM科教活动(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同时,台湾科思创更携手国家公园及博物馆共同执行环境保护故事计画,并在3年内触及3万4千多名儿童。

科思创全球永续发展负责人韩思乐博士(Dr. Christian Haessler)表示:「很荣幸受到天下杂志、欧洲商会及美国商会邀请来到台湾。 在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的引导下,产业界、学术界及政府皆得以应对全球性的挑战,一起开创精彩世界。」

欧洲商会执行长何飞逸(Freddie Hoglund)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韩思乐博士到台湾分享科思创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 就执行企业社会责任计画而言,欧洲一直位居全球领先地位,无论是本身实行的环境友善方针,或是在其供应链中执行具备永续理念的解决方案,都让企业行为产生具体的改变。」

美国商会执行长傅维廉(William Foreman)则表示:「科思创在企业社会责任倡议方面是非常杰出的楷模。当企业专案与其专长相符时,将使企业社会责任的效果极大化。科思创在城市永续发展方面及其以科学教育培养青年上取得的惊人成就是最大佐证。」

韩思乐博士访台期间,也将造访台北欧洲学校,鼓励年轻学子透过永续思维,想像未来城市的面貌与生活方式。台北欧洲学校执行长David Gatley表示。「很荣幸能够邀请韩思乐博士莅临,让学生在年轻时就能具备永续思维是件相当重要的事情。」

今年,由天下杂志所举办的天下企业公民国际论坛主题为《为年轻世代铺路》;台湾科思创自2017年起,便透过在科学教育活动上的渐进式创新,连续三年荣获该杂志颁发天下企业公民奖。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产品
科思创推出90%消费後回收再生聚碳酸窬 可应用於消费电子
降低碳足迹 科思创全新特殊薄膜50%碳含量来自植物基
科思创热塑性复合材料重新定义轮毂设计 塑造汽车新外貌
科思创永续聚氨窬解决方案 打造健康 、静谧车内空间
科思创聚氨窬隔热材料 协助冷冻供应链发展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G1EV2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