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6月24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614】

亚德诺半导体(ADI)宣布推出Power by Linear LT8642S,该元件为一款10A、18V输入同步降压型切换开关稳压器。

ADI推出18V、10A(IOUT)、同步降压型Silent Switcher 2,在2MHz提供95%效率且EMI辐射超低。
ADI推出18V、10A(IOUT)、同步降压型Silent Switcher 2,在2MHz提供95%效率且EMI辐射超低。

Silent Switcher 2架构采用两个内部输入电容器及内部BST和INTVCC电容器,以大幅缩减热??路面积。

LT8642S具有受控的切换边缘以及用铜柱代替接合线的内部结构和整体接地平面,因而大幅降低了EMI辐射。这种更卓越的EMI性能对PCB布局并不敏感,进而能简化设计并降低风险,甚至在使用两层PC板时也不例外。

LT8642S凭藉2MHz切换开关频率,可在其整个负载范围内轻易的满足汽车CISPR 25 5类峰值EMI限制,该元件并提供扩展频谱频率调变,以进一步降低EMI水准。

LT8642S的同步整流在2MHz切换频率提供高达95%的效率。其2.8V至18V的输入电压范围非常适合汽车和工业应用。内部高效率切换开关可向低至0.60V的电压提供高达10A的连续输出电流。LT8642S的BurstMode操作可确保仅为240μA的静态电流。外部补偿接脚实现了快速的瞬变响应和用於并联多个元件的均流功能。仅为25ns的快速最短导通时间实现了从12V输入到0.6V输出的2MHz定频切换。

LT8642S的24接脚4mmx4mm LQFN封装和高切换频率允许使用小型外部电感器和电容器,因此可构成精小和高热效率的空间尺寸。

LT8642S采用内部顶端和底端高效率电源切换开关,并将必要的升压二极体、振荡器、控制和逻辑电路整合在单一晶片中。低涟波BurstMode操作在低输出电流时保持高效率,同时保持输出涟波低於10mVP-P。就需要以最低杂讯运作的应用而言,LT8642S可设定为在整个负载范围内以强制连续模式运作。其切换频率在200kHz至3MHz范围内是可

设定和可同步化。特殊设计方法和新制程使该元件在宽广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实现了高效率,且LT8642S的电流模式拓扑实现了快速瞬变响应和卓越的??路稳定性。其他特点包括电源良好标记、输出软启动/追踪和热保护。

LT8642SEV采用4mmx4mmLQFN封装。工业温度版本LT8642SIV业经测试,并保证操作於-40。C至125。C的操作接面温度范围内。两种版本均有现货供应。

關鍵字: 稳压器  ADI 
相关产品
ADI推出超低杂讯双输出DC/DC μModule稳压器
ADI O-RU叁考设计平台 助力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频宽讯号链平台 可连接多类型感测器
ADI推出长距离单对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实现建筑和工厂自动化
ADI推出多协定工业乙太网路交换器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6O0BU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