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1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67】

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发布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为企业级Linux的最新版本。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的第一个更新,不仅强化了开放式混合云作业系统的管理性、安全性与效能,更增加协助开发者发展创新应用的新功能。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是红帽开放式混合云产品组合的基础,提供的核心可让企业在各种实体、虚拟与公私有云环境中开发与部署复杂的工作负载,并拥有更高的安全性与控制力。身为混合云的骨干,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能为内部部署与各大公有云基础架构提供一致的使用体验。除了微软SQL Server与SAP HANA等生产工作负载外,它也支援人工智慧(AI)与机器学习(ML)等新兴的工作负载。

持续、可预测的更新周期

继红帽於2019年高峰会宣布更新周期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是第一个如期更新的版本,之後每六个月会发布次要更新。此周期有助於红帽客户与合作夥伴为新版本做好更充分准备,同时降低非计画性的系统故障与停机机率。透过可预测的更新周期,红帽的软硬体夥伴可以更准确掌握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版本的发布时间,进而更顺畅地建置与供应创新产品。

透过进阶的自动化功能,实现更智慧化的管理

现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订阅服务包括Red Hat Insights主动分析服务。此服务能预先解决组态与其他系统问题,避免影响生产作业。Red Hat Insights针对在内部或公有云上(AWS与Microsoft Azure等)执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提供了1000多项规则。这些规则支援SAP HANA与微软SQL Server等工作负载的分析,并能让IT管理员更快解决效能、安全性、可用性与稳定性问题,确保服务顺畅运作。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也增加新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ystem Roles,简化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子系统的设定流程,以处理储存、网路连线、时间同步、kdump和SElinux等特定功能。此设计不仅扩展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现有的Ansible系统角色,更让作为企业级IT基础架构骨干的各种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版本获得更强大的自动化配置功能。

结合创新与企业级安全性

当全球的企业组织致力於提升竞争力,或为终端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时,这些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常会使用Linux容器、微服务、Kubernetes或混合云服务等数位化技术。然而,在使用这些创新技术的同时,既有软硬体设备的安全性与合规性也必须跟上脚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秉持红帽致力於开放创新的精神,承诺提供更进阶的软体安全性,以保护重要资料与工作负载。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支援最新的内核修补程式,让IT团队更有效地因应瞬息万变的威胁环境,避免系统长时间停摆。企业可以透过内核更新来修正重要或常见弱点与漏洞(Common Vulnerabilities and Exposures;CVE),并减少系统重新开机的需求,确保重要工作负载以更安全的方式持续运作。其他进阶安全功能包括进阶CVE修正、内核层级的记忆体保护功能与应用白名单。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包含以容器为中心的SELinux设定档,因此能建立更符合个别需求的安全原则,以控管容器服务存取主机系统资源的方式。此功能不仅能让生产系统更有效地抵御以云端原生应用为目标的威胁攻击,还能降低以特权执行容器时的风险,更轻松地达到法规要求。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是执行关键业务与机密工作负载的基础,并已针对最新安全认证标准进行架构设计,包括联邦资讯处理标准(Fede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tandards;FIPS)与安全评估共同准则(Common Criteria, CC)。

完备混合云应用的开发流程

为混合云部署开发新一代的企业应用,需要一套完整并获支援的开发者工具和服务,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能提供这些功能,并全力支援企业开发人员。此平台包含常用开放原始码的工具和语言(例如golang和.NET Core)的最新稳定版本,以及支援现代资料处理工作负载(包括微软SQL Server和SAP解决方案)的功能。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也是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开发生命周期中的第一个版本。它包含了可满足特定开发人员需求的社群,专案和程式:

● Fedora让开发人员有机会叁与新Linux内核的开发,并鼓励他们协力打造尖端的作业系统。

● CentOS Stream让生态系统的开发人员随时掌握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下一步发展,帮助他们建构符合未来需求的生产应用程式。

● 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为基础的Red Hat Universal Base Image提供免费且可重新发布的映像档,协助企业建置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为基础的云端原生应用程式。此功能可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建置可供红帽开放式混合云产品组合进行认证及生产的应用程式。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开发者订阅服务,可提供支援的开发者订阅服务,为打算在世界领先的企业级Linux平台上投入生产的应用程式提供开发/测试环境。

客户已可透过红帽客户入囗网站上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订阅服务取得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1。红帽开发者计画的会员可取得最新开发者版本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關鍵字: 红帽 
相关产品
红帽开放原始码技术协助乐天行动网路公司端对端云原生行动网路
红帽推出Ansible Tower最新版本为混合云提供更一致的自动化管理功能
Red Hat OpenShift获得亚太区软体供应商青睐 显示其市场普及率
IBM与红帽携手合作加速混合云采用
红帽携手微软开发业界第一个公有云红帽OpenShift联合代管服务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GVIA0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