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5年05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087】

Applause公司宣布为其app质量工具及服务套件添加了一款重要的新产品─Applause Test Automation。 凭借这款新产品,Applause现在能够?明客户完善他们的整个app测试组合──包括针对网络app、移动app和可穿戴设备app的手动测试及自动化测试。

/news/2015/05/21/1448155080S.jpg

推出这款新产品之前,寻求自动化测试的企业不得不与拥有专利工具和/或设备访问(device access)的厂商签订周期长、花钱多的合同。 除此之外,企业还不得不伴随app的变化创建和维护自动化脚本。 因此,在企业获得软件和设备的许可后通常还要花很多费用。

凭借Applause这个新的成套解决方案,企业现在能够获得软件工具、设备访问(device access)和专业服务,来构建和维护一流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户仅需详细描述他们希望的测试方案,Applause就能马上接手,提供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服务,包括:

*一站式购买 -- Applause提供自动化框架、脚本、软件、设备(共享设备云、私有设备云或企业内部设备),以及自动化专家团队,来创建、维护和修改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单一自动化解决方案 -- Applause Test Automation支持全部基于浏览器的原生应用,而不是分别拥有一个针对网络app的解决方案、一个针对移动app的解决方案和一个针对可穿戴设备的解决方案。

*自由 -- 在Applause创建脚本和抽象层后,客户便拥有了它们。 客户不会被封闭的或专有的技术套牢,也不会被长期合同束缚。

*快速实施 - 企业可以在几天内签约,提供他们的自动化测试目标,然后在几周后看到积极的投资回报---而不是通常需要数年的投资回收期。

Applause首席执行官Doron Reuveni表示:「Applause很久以前就把自己定位为在真实条件下和真实设备上测试app的全球领导者。 现在,在和我们有共同愿景和挑战的成百上千客户的?明下,我们正在彻底改变现代自动化测试的格局。 在今天日益活跃的app经济环境中,企业的测试工作必须能够跟上工程设计和开发运营的步伐。 现在,Applause的客户能够采用许多不同的方法做到这点。 我们正在进一步把自己打造成能够满足客户的所有app质量要求的首选合作伙伴。 」

Applause Test Automation的框架拓展了流行开源工具(Appium、TestNG和Selenium)的功能,有助于Applause自动化工程师更加快速地改进脚本,紧跟企业app变化的步伐。 测试还能通过同一框架在iOS、安卓和网络上运行。

Applause Test Automation的详细功能包括:

* 测试用例编写:Applause与企业合作,制定符合真实用户体验的定制测试方案。 Applause测试用例编写人员创建手动测试用例或修改现有方案,以确保它们能够实现自动化。

*测试脚本开发:Applause自动化工程师开发自动化脚本和定制目标层,以实现能快速部署和方便维护的自动化执行。

*测试脚本维护和执行:即便app发生细微的变化也可能要求改变自动化脚本。 有了Applause的解决方案,自动化脚本失败便能得到全球Applause质量保证小区成员的检查和修正,而且一旦发现任何缺陷,我们也会立即通知。

*真正的云设备:与Testdroid公司合作创建的Applause设备云提供并维护位于美国和欧盟的基础设施,因此,客户无需进行任何增量投资。

*自动化团队:由自动化工程师和测试用例创作者组成的Applause团队对这个项目的所有技术层面负责。

这是Applause最新发布的重要公告,Applause是2015年史蒂夫最具创新企业奖入围企业,去年,Applause在德国成立了Applause(欧盟)公司。

除新增加的Applause Test Automation之外,Applause的360°app质量工具及服务套件还包括自然环境测试(in-the-wild testing)、移动公测管理和移动app分析等功能。

關鍵字: app测试  可穿戴设备  移動app  網路App  自动化测试  手动测试  Applause  网际建构与管理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产品
ams全新高精度数位温度感测器 突破可穿戴设备和资料中心应用
NI 发表 LabVIEW NXG 的新功能 推出快速、灵活且适用於网路的功能
NI VirtualBench多合一仪器提升示波器与函式产生器性能
莱迪思半导体推出用于可穿戴设备的ICE40 ULTRA开发平台
Littelfuse推出四信道瞬态抑制二极管数组
  相关新闻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Fortinet 资安嘉年华:人工智慧协作守护未来资安
» 取得ISO 14064-1作为净零起手式 鼎新以碳总管助力企业跨步绿色转型
» 洛克威尔自动化最新工业资安报告 能源业受攻击次数多出3倍以上
»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相关文章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 工厂资安事件频传 你的工业控制系统够安全吗?
» 新一代Moldex3D虚实整合模拟方案助攻塑胶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应软体发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虚拟机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4R7VME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