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24】

蜂巢式通讯网路将成为数以亿计的行动装置和机器连接至物联网(IoT)的通讯骨干。嵌入式用户识别模组(eSIM)做为蜂巢式通讯网路发展的核心,可安全地让装置连接至网路。为了促进这项发展,英飞凌科技针对纷繁复杂物联网装置和应用推出全面统包式eSIM解决方案。

英飞凌全新OPTIGA Connect eSIM 物联网解决方案搭载最先进的安全硬体,并预先整合了200多个国家及领域的蜂巢式通讯网路覆盖率,支持区域内的任一载波(carrier-agnostic)服务。
英飞凌全新OPTIGA Connect eSIM 物联网解决方案搭载最先进的安全硬体,并预先整合了200多个国家及领域的蜂巢式通讯网路覆盖率,支持区域内的任一载波(carrier-agnostic)服务。

英飞凌全新的OPTIGA Connect eSIM物联网解决方案搭载最先进的安全硬体,并预先整合了200多个国家及领域的蜂巢式通讯网路覆盖率,支持区域内的任一载波(carrier-agnostic)服务。英飞凌携手Tata通讯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透过Tata Communications MOVE行动装置与物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遍及全球的服务范围。

英飞凌数位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物联网安全主管Lars Wemme表示:「随着物联网装置的数量快速增加,以及云端平台与5G部署全面普及化,行动物联网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最顶尖的技术。英飞凌完整的eSIM产品组合提供易於整合的解决方案,完美满足物联网装置制造商的特定需求。」

根据ABI Research指出,机器对机器(M2M)应用(例如:资产追踪、能源管理或行动医疗等)的eSIM总出货量将由2019年的1.01亿组,成长至2024年的2.32亿组,年复合成长率达18%。

覆盖全球的无缝、可扩充、安全、的物联网连接

OPTIGA Connect解决方案能轻松实现大规模以蜂巢式通讯网路为基础的物联网装置的部署与管理。装置制造商可透过布建eSIM,使产品拥有全球通用性,而无须针对个别市场推出特定版本。如此不只可达到规模经济,且能经由简化产品管理来降低成本,亦能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英飞凌解决方案已预先整合Tata Communications MOVE eSIM引导设定档,能让制造商以无缝、可靠且安全的方式跨全球撷取、移动及管理物联网资料。此外,Tata Communications与全球超过640家行动网路业者(MNO)合作,制造商可省却面对不同国家MNO本地化连线方案加起来可能多达数百个版本的复杂管理难题,反之,只要透过Tata Communications单一全球连线方案,便能在不同国家轻松让装置上网。装置使用案例包括智慧型仪表部署或车载资通讯及车队管理应用,这类应用需要横跨广泛的地理区域部署装置。

eSIM符合GSMA的远端SIM配置(Remote SIM Provision)规范,可透过线上入囗网站从远端管理一部装置或整个装置群的网路连线。能从远端透过无线网路启动及设定物联网装置,业者便能更加自动化且安全地让大量装置联网。此外,制造商能在生产、出货及部署之後选择网路服务供应商,并能在产品生命周期内随时变更,不只提升使用方便性,在MNO与资费方案的选择上也更为弹性。

全新eSIM解决方案采用英飞凌SLM97安全晶片为核心,此晶片提供高效能且符合GSMA eSIM M2M V3.2规格的作业系统,以及全球2G、3G、4G、5G、LTE-M和NB-IoT的涵盖范围。英飞凌自2008年起便开始将高品质的安全硬体部署於SIM卡型的物联网应用,至今实地部署数量已超过2亿组。eSIM产品组合提供多种不同的品质等级与外型尺寸。

全新OPTIGA Connect eSIM物联网提供VQFN-8 (MFF2)封装和工业品质等级。

關鍵字: 蜂巢式网路  eSIM  物联网  Infineon 
相关产品
英飞凌新款MOSFET优化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系统可靠性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 ZVS 返驰式转换器晶片组
英飞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产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全新PSoC车规级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术
英飞凌混合型 ToF(hToF)新品赋能新一代智慧型机器人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RE1NC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