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Nytro XP6200系列为密集型读取作业提供优化效能 同时降低三成功耗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336】

LSI公司宣布为其Nytro系列的PCIe快闪记忆卡产品阵容增加Nytro XP6200系列。全新的Nytro XP6200系列可为超大型云端数据中心的各种密集型读取应用提供加速效能、优化功耗和散热功能,也能够为每GB的PCIe快闪记忆解决方案带来更低的整体成本。

超大型云端数据中心需要具成本效益的扩充方法,可将服务器的数量扩增至数千台,以因应各种Web 2.0、云端运算和巨量数据分析应用的运算和储存需求。超大型云端运算架构往往会采用更低成本和高效率的服务器,并采用现成的组装和标准的组件,而这种做法即需要更高密度的架构和更省电、更有效的散热方法。

LSI公司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群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Tom Swinford表示:「许多超大型云端数据中心采用大量服务器执行密集型读取作业,而这些服务器可按照需求的变动和数据量的增加藉由快速和具成本效益的方法进行扩充。由于这些数据中心的规模庞大,所以操作人员都专注于如何降低营运费用和空间需求,同时也在现有的IT环境中达到最高的产出。Nytro XP6200系列可以符合这些数据中心的需求,并可为用户提供低成本的闪存加速功能、企业级的可靠度、高效能和高效率的系统级省电功能。」

Nytro XP6200加速卡专为Open Compute和其他超大型服务器设计,可满足其所有需求。这些加速卡内含LSI SandForce闪存控制器,透过低成本闪存和拥有优化低功耗和散热特性的全新设计,提供优异的耐用性和可靠度。相较于目前的Nytro快闪记忆卡,Nytro XP6200系列产品可降低多达30%的功耗。Nytro加速卡采用一个主卸除架构负责I/O和闪存管理,可提供一致性的效能,和降低主CPU和内存的使用率。Nytro加速卡可保留宝贵的主机资源并发挥其最大的应用效能。

联强国际旗下子公司Hyve Solutions为Open Compute Project (OCP)的领导供货商之一,多年来为许多Web 2.0、社群媒体和超大型运算公司建置服务器和机柜提供优异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经验。

Hyve Solutions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Steve Ichinaga表示:「Hyve Solutions的OCP Open Rack为服务器机柜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开放标准,不仅为机柜架构提供一个创新平台,同时可降低大型运算空间的总持有成本。内建于Hyve Solutions OCP平台的LSI Nytro加速卡可协助客户在无需?牲效能的情况下,可尽情运用OCP 平台的各种优点,其中包括高效率、经济实惠的价格、有效判定/诊断及修复问题的能力,以及降低总持有成本。」

LSI日前于2013年国际超级运算大会(SC13)中展示Nytro XP6200系列产品。LSI与Hyve Solutions采用由Nytro XP6200系列加速的 Winterfell网络服务器节点共同展示OCP Open Rack运算和储存系统。内建于Hyve Solutions OCP平台的LSI Nytro加速卡可协助客户在超大型的运算环境中,针对数据库传输处理、降低存取延迟率和应用加速方面达到关键的效能提升。

Nytro XP6200系列与出货时程:

‧ Nytro XP6209-4A1024 (1TB MLC PCIe flash)

‧ Nytro XP6210-4A2048 (2TB MLC PCIe flash)

LSI是数据中心储存和闪存的市场领导者,提供闪存控制器、企业级SAS及RAID解决方案,以及可加速整体储存产业体系发展的PCIe闪存产品。全新的Nytro XP6200系列产品由特定的LSI OEM伙伴和全球的LSI经销商、系统整合商和加值经销商有售。Nytro XP6209加速卡现已上市,而Nytro XP6210加速卡将在12月上市。

關鍵字: 闪存  LSI 
相关产品
慧荣推出PCIe 4.0 NVMe 1.4控制晶片解决方案 满足消费级SSD高效能与小尺寸需求
贸泽电子供货Microsemi PolarFire FPGA
华邦发表用於保护PC的UFEI和BIOS资料的1.8V RPMC快闪记忆体
Cypress快闪记忆体助力汽车及工业领域关键安全应用
东芝推出64层3D快闪记忆体的增强型资料中心SSD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J5824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