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是德推出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 加速整體開發流程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53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可為電子裝置領導廠商提供整合式測試體驗,並大幅縮短數位和無線平台及產品的上市時間。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推出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可為電子裝置領導廠商提供整合式測試體驗,並大幅縮短數位和無線平台及產品的上市時間。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推出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可為電子裝置領導廠商提供整合式測試體驗,並大幅縮短數位和無線平台及產品的上市時間。

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基於 PathWave軟體平台,適用於5G、物聯網(IoT)和汽車產業,讓工程和管理人員能夠簡化測試資料的處理與分析,以便加速推出新產品,並且維持市場競爭優勢。

PathWave Test 2020軟體亦支援跨平台軟體工具間的資料分享與管理,支援範圍涵蓋自動化、高階量測、信號產生和資料分析等工具。有了此整合式軟體平台,工程師可輕鬆發展並部署適合特定用途的解決方案,進而加速推展電子測試流程,並且在市場中捷足先登。

是德科技科技長Jay Alexander表示:「許多工程公司正經歷數位轉型,他們必須運用一流的軟體和硬體,來全面縮短產品從設計到上市的時間。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展現了是德科技致力於打造強大軟體解決方案的決心,以協助客戶簡化產品開發的整體作業流程。」

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的核心元件為PathWave Desktop Edition,方便使用者存取整個平台,使其能在設計測試生態系統中,發表並管理應用軟體。

PathWave Desktop Edition 軟體可協助工程師進行:

‧ 管理儀器搜尋和已安裝的設計與測試軟體

‧ 在各種設計測試軟體之間以一致的方式分享資料

‧ 加速研發並部署解決方案

‧ 善用強大的分析工具以及尖端量測科學,為客戶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

PathWave 小檔案

是德科技PathWave軟體平台可在Windows和Linux上運作,方便客戶在有需要時,立即靈活地存取所需的設計和測試工具。Keysight PathWave支援設計、測試以及先進資料管理的交互操作,免除了為流程中各個階段重新建立單獨量測和測試的需求,有助於大幅加快產品開發週期。

是德科技最新發表的PathWave Test 2020,內含PathWave Desktop Edition和PathWave Test Automation,後者採用OpenTAP開源測試排序技術。近來,驗證和測試工程師均承受極大的開發時程壓力,而PathWave Test 2020軟體套件可顯著提升測試流程的效率,讓工程師能透過資料共享與分析,更快做出明智的決策。

是德科技於2019年6月發表PathWave Design 2020,其中包括是德科技最新版的電子設計自動化軟體,可協助設計工程師加速完成射頻(RF)、微波、5G和汽車設計流程。PathWave Design 2020軟體套件包含下列最先進的旗艦產品:PathWave Advanced Design System(ADS)2020、PathWave RFIC Design(GoldenGate)2020、PathWave System Design(SystemVue)2020和PathWave RF Synthesis(Genesys)2020。

是德科技於2019年1月發表 PathWave Memory Designer,這項全新的雙倍資料速率(DDR)記憶體模擬功能,已成為PathWave Advanced Design System(ADS)2019的元件。利用此全新功能,開發人員可輕鬆地將模擬資料與實際量測結果進行比較,以縮短完成產品開發工作流程所需的時間。

關鍵字: 是德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新網路標竿測試解決方案 可在多個4G和5G網路中驗證體驗品質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5.174.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