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martAisle模組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獲TIER IV-Ready認證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8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51】

前不久維諦(Vertiv)旗下SmartAisle模組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獲得由權威Uptime Institute頒發的TIER IV -Ready認證。TIER IV-Ready認證是業界最高等級的認證,代表認證的解決方案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SmartAisle方案模組全部元件在工廠預製,並可靈活拆卸,不僅能夠實現快速安裝部署,降低建設成本,而且能簡化資料中心環境,節省佔用空間。
SmartAisle方案模組全部元件在工廠預製,並可靈活拆卸,不僅能夠實現快速安裝部署,降低建設成本,而且能簡化資料中心環境,節省佔用空間。

TIER-Ready認證計畫的推出,是Uptime Institute旨在針對模組化資料中心產品建立統一的可靠性標準,其目的在於用TIER等級評估模組化資料中心產品,代表了模組化資料中心從解決方案到產品化的演進歷程。

使用者購買具備TIER-Ready認證的產品,可以在購買之初便瞭解產品的技術能力和可靠性,從最低的“TIER I”到最高的“TIER IV”,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分級選購。

SmartAisle模組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此次獲得的是最高的“TIER IV”認證。在認證中,Uptime Institute根據多種因素,對SmartAisle方案進行了審慎評估,包括設計規範、現場特定資訊、網路拓撲,以及機械、電氣元件等諸多方面。

通過評估,Uptime Institute發現SmartAisle方案支持容錯設計,且具有備援容量和模組化設計等突出特點,這可以使資料中心在 TIER IV 認證的總體設計要求範圍內發揮潛在作用。

SmartAisle方案是一款完全基於通道設計,採用模組化等先進技術研發的高性能解決方案,以若干機櫃為基本單位,融合供配電系統、高能效空調系統、機櫃、監控系統於一體,能夠為網路核心和邊緣計算應用,提供高品質的資料中心整體交付。

SmartAisle方案模組全部元件在工廠預製,並可靈活拆卸,不僅能夠實現快速安裝部署,降低建設成本,而且能簡化資料中心環境,節省佔用空間。

在運行及維護上,方案配置了性能出色的高品質產品,既保證了機房的可靠性,又能夠大幅降低能耗,同時可以統一管理所有資源,顯著提升營運效率,更方便日常維護與未來擴充。

基於擁有完整產品線的強大優勢,SmartAisle方案的產品配置全部來自維諦 (Vertiv)產品線,產品基因保持一致,設備之間的協定和配合,都是在工廠內部調測無縫對接,滿足了資料中心對子系統的整合、連動、應急處理、綜合管控的嚴苛要求,幾乎沒有短板可言,不僅使得解決方案的可靠性得到更大提升,而且在外觀設計上也保持統一風格。

於大中華區市場,SmartAisle方案集中應用於金融、通信、政府、教育、醫療、電力、交通等重點產業領域,其性能品質得到了清華大學、貴州電網、瑞豐銀行、貴州煙草、瀘州電信、西雙版納電信、雄安聯通、呼和浩特聯通、株洲人民銀行、天健集團、江蘇泰興智慧城市等行業代表客戶的一致讚譽。

此次獲得TIER IV-Ready認證,充分證明了SmartAisle方案無論是整體架構,還是各項產品配置,以及實際運行性能,都達到了產業最高級別認證標準,能夠為客戶帶來卓越的應用體驗,詮釋了什麼是實至名歸。

關鍵字: 模組化  資料中心  維諦 
相關產品
Anritsu模組化雙埠VNA頻率達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與成本優勢於一身
英特爾推出針對智慧視覺雲端的Data Center GPU Flex系列
浩亭har-modular新方案 賦予工業設備模組配置更高靈活性
創新混合雲生態 HPE擴展HPE GreenLake服務與合作夥伴
igus新型模組化接頭 減少拖鏈80%組裝時間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5.35.2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