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是德發表汽車網路安全防護服務 助汽車業以主動防護確保汽車安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7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16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發表全新的汽車網路安全防護服務,讓汽車製造商(OEM)及其供應商(Tier 1)的汽車安全專業人員,能夠透過主動的網路安全防護措施,確保汽車從研發、生產到售後的安全。

近來有越來越多連網汽車出廠和上路,因此駭客無不想盡辦法,從裡到外地攻擊汽車的潛在弱點。全球無數車載系統,例如資訊娛樂系統、引擎控制設備(ECU),都將淪為惡意攻擊的切入點。此外,連網汽車採用日益複雜的軟體,這樣雖然可為汽車駕駛提供高階功能,卻也為惡意軟體製造可趁之機,例如破壞汽車的煞車和轉向系統,所導致的傷亡不堪設想。

是德科技的汽車網路安全防護服務,包含整合式硬體、軟體和服務,可滿足汽車 OEM 及其第一級供應商的需求,確保他們所生產的汽車安全;同時還可克服科技快速發展的規模及伴隨而來的複雜度挑戰、縮短產品上市所需的時間,並補足 OEM 及其一級供應商的內部網安措施。

是德表示,汽車網路安全必須在產品設計初期就納入考量,並推展到整個發展生命週期,甚至延伸到售後階段。因應此需求,是德提供的解決方案包含下列要件:

‧ 硬體設備,可透過所有相關介面(例如 Wi-Fi、蜂巢式網路、Bluetooth、USB、CAN 和車載乙太網路)來連接待測裝置。

‧ 應用軟體,可模擬攻擊、通報安全漏洞(和嚴重程度),並提出建議的修復方式。

‧ 專為待測裝置量身打造的迴歸測試,可簡化並加速驗證安全修補流程。

‧ 企業級測試管理系統,可無縫整合被廣泛使用的 OEM 和第一級供應商企業平台。

為了確保嚴格的主動防護,是德科技另亦提供網路威脅資料庫的訂閱服務,它會經常更新最新的安全攻擊、迴避戰術和惡意軟體範例,並且定期公布應用協定,同時持續更新和增強軟體。

利用是德科技的汽車網路安全防護服務,汽車製造商及其供應商得以:

‧ 在整體企業部署並執行安全標準。

‧ 建立全公司的測試流程,以支援供應商的認證和稽核。

‧ 透過嚴謹的迴歸測試,以及詳細記錄的工作流程和成果,達到高可重測度。

‧ 找出實體層和應用層的潛在漏洞,包括無線和有線網路連線。

‧ 快速驗證安全修補成果並執行軟體修補。

‧ 先發制人,在遭到攻擊之前便主動評估安全風險。

是德科技汽車能源解決方案副總裁暨總經理 Siegfried Gross 表示:「現代汽車極為依賴網路和軟體,如此雖然大幅提升便利性,卻更容易遭受到新興網路威脅的潛在攻擊。是德科技全新的解決方案,使得 OEM 和第一級供應商能夠有效強化汽車安全,並以一致的方式,在企業內部全面擬定、部署和執行潛在安全漏洞測試。」

關鍵字: 汽車安全  是德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新網路標竿測試解決方案 可在多個4G和5G網路中驗證體驗品質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7.52.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