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全新Kubernetes支援與混合雲基礎架構選項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9月0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810】

戴爾科技集團發表一系列更新以及全新架構選擇,讓企業透過Dell Technologies Cloud,能從各種傳統應用以及雲原生環境中受益。

根據市調機構ESG最新研究,超過半數正在制定混合雲策略的企業認為,雲端與本地端基礎架構能無縫相容是至關重要的。戴爾科技集團是雲端基礎架構全球領導供應商3,其Dell Technologies Cloud解決方案結合VMware雲端軟體以及Dell EMC基礎架構的實力,不僅消弭雲端環境的複雜性,更提供涵蓋私有雲、公有雲以及邊際運作模式的一致性基礎架構。

戴爾科技集團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客戶告訴我們,他們希望雲端基礎架構能夠有一致化的運作模式 — 這是在本地端、邊際資料中心,以及公有雲等環境,管理並擴充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的必要條件。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不僅帶來具一致性的混合雲體驗,現更推出全新基礎架構選項,以滿足客戶更加多元化的特殊需求。該方案透過在單一平台上支援Kubernetes、雲原生開發以及不受所在位置限制的傳統應用程式,協助客戶更順暢地協調開發團隊與營運團隊。」

Dell Technologies Cloud現支援Kubernetes

當企業在加速雲原生應用程式開發之時,傳統、虛擬化應用程式也同時運行。為協助企業在兩個計畫之間取得平衡點,Dell Technologies Cloud將支援VMware PKS on Dell EMC VxRail的自動部署功能,並增加對Kubernetes以及containers的整合支援。這將協助企業更靈活地採用各種彈性且安全的雲原生方案。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同時支援傳統以及雲原生工作負載,透過執行多個叢集的完整生命週期管理,簡化部署與運作,並且強化自動化、效能及安全性。

推出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為建構混合雲環境的企業帶來新增的基礎架構選項。Validated Designs包含預先測試的基礎架構以及部署指南,鎖定採用通過VMware Cloud Foundation驗證的Dell EMC頂尖運算、儲存、連網設備。企業現在可獨立擴充儲存與運算設備,藉此因應多樣的工作負載需求,並更有效率地支援基礎架構密集的應用。全新推出的Validated Designs方案包括:

 專為Dell EMC PowerMax與Unity儲存陣列設計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 — Dell EMC儲存陣列率先通過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驗證,不僅針對工作負載採用光纖通道作為主要儲存方案,還支援Network File System(NFS)協定。提供客戶部署上的彈性,以因應具有特定外部儲存需求的工作負載,如獨立儲存容量以及整合資料保護等進階功能。

 針對Dell EMC PowerEdge MX伺服器設計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藉由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互通性,管理者能最大化資源使用,運用PowerEdge MX伺服器以及OpenManage Enterprise — Modular Edition讓用戶能機動調配儲存資源,並按需將工作負載分配到各硬碟。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現已推出

今年戴爾科技集團全球大會(Dell Technologies World)推出由Dell Technologies Cloud完全控管的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VMware Cloud on Dell EMC – 現已於美國上市,這是首次針對客戶資料中心提供VMware「Project Dimension」解決方案。此外,Dell EMC現已成為首選合作夥伴,為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提供資料保護,讓企業不僅受益於Dell EMC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支援,同時還能善用VMware Cloud on Dell EMC。

藉由VMware雲端工具以及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緊密整合,這項解決方案結合無須人工操作的簡易性與訂閱收費的公有雲計價模式,同時具備本地端基礎架構的安全性、管控性以及效能。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靈活的使用選項與擴充服務

Flex on Demand方案不僅讓企業得以部署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且僅需針對使用的技術付費。該方案提供靈活的容量與付費方案,客戶可依據用量進行擴充或縮減1。Flex on Demand方案讓客戶簡化緩衝容量的配置,僅針對已使用的容量收費,讓客戶在本地端享有公有雲的靈活性,而無須支付所有部署容量的費用。該方案還讓企業能按需支付技術資源的費用,得以更自由、更快速地實現創新計劃。

此外,新推出的ProConsult Migration Services for Dell Technologies Cloud採用成熟、高重複性的轉移框架,協助企業快速實現Dell Technologies Cloud帶來的效益。該方案有效加速雲端化時程,協助企業專心推動各項優先計畫。

Dell Technologies Cloud提供為橫跨私有雲與公有雲的混合雲環境 提供一致性的運作模式

企業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環境中擁有多元選項: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 — 結合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Dell EMC VxRail超融合系統,提供最簡易快速的途徑,加上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機制,協助客戶邁向一致化混合雲環境。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 — 這些方案整合VMware Cloud Foundation與Dell EMC伺服器、儲存陣列、網路設備,搭配預先測試的基礎架構與部署指南,為客戶多樣化的工作負載與需求提供更多額外選項。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 — 以VMware Cloud on Dell EMC的形態提供,針對本地端資料中心以及邊際部署提供完全控管的混合雲服務。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artner Clouds — 將一致化的雲端經驗延伸到公有雲,除了支援VMware Cloud on AWS、Azure VMware解決方案、近期推出的VMware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IBM Cloud,以及全球超過4,200 家參與VMware Cloud Provider Program計畫的業者。

供應時程

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搭配基於Dell EMC VxRail 的VMware PKS on Cloud Foundation方案預計於2019年9月於全球上市。

 可支援 Dell EMC PowerMax、Dell EMC Unity XT儲存陣列,以及Dell EMC PowerEdge MX伺服器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現已全球上市。

 透過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提供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現已於美國上市。此外,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for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也已上市當成另一選項。

關鍵字: 混合雲  Dell 
相關產品
IBM Power10 伺服器系列新品協助客戶快速回應變化需求
創新混合雲生態 HPE擴展HPE GreenLake服務與合作夥伴
效能最強12吋強固型平板電腦 戴爾推出全新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
戴爾推出OptiPlex 7070 Ultra 顛覆PC設計
Dell EMC與VMware共同開發解決方案 重新詮釋軟體定義網路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55.1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