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瑞薩推出增強型室外空氣品質感測器平台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974】

瑞薩電子今日宣布擴展ZMOD4510室外空氣品質(OAQ)氣體感測器平台,採用IP67等級的防水封裝和新的基於人工智慧的演算法,可進行超低功耗選擇性臭氧測量。增強型ZMOD4510是一款完全校正的微型數位OAQ感測器解決方案,具有選擇性臭氧測量功能,提供即時環境中空氣品質的可視性,以獲得個人化體驗。

ZMOD4510室外空氣品質氣體感測器平台,為穿戴設備、智慧型手機和工業監控設備提供選擇性臭氧檢測、微型感測器和IP67防水封裝。
ZMOD4510室外空氣品質氣體感測器平台,為穿戴設備、智慧型手機和工業監控設備提供選擇性臭氧檢測、微型感測器和IP67防水封裝。

瑞薩的新型超低功耗韌體,增強型ZMOD4510可檢測特定的臭氧水平—同時將功耗保持在200 uW以下。這種選擇性測量功能使智慧型手錶、手機和煙霧偵測器等設備來監測有害的臭氧氣體,這些氣體通常在戶外發現,但可能經由打開的門窗飄散到室內。

瑞薩感測解決方案、物聯網和基礎設施業務部高級總監Uwe Guenther表示:「測量室外空氣品質實際上與位置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因為街道與街道之間,甚至同一街道的兩側數值可能會有很大差異。增強型ZMOD4510為製造商提供了智慧型手錶和手機等電池供電設備所需的選擇性高精度感測、超小尺寸和長電池壽命,使客戶獲得客制化即時環境空氣品質數據。」

瑞薩獨特的可軟體設定ZMOD平台為智慧型感測系統提供設計靈活性,可現場更新韌體以增加新的、特定於應用的功能,例如選擇性臭氧檢測。ZMOD4510可量測低至20 ppb濃度的選擇性臭氧水平,再加上低功耗、小尺寸和靈活性,為適用魚可攜式、穿戴式設備以及工業應用(如無線安全攝影機和停車收費計時器)的解決方案。

新的防水包裝使感測器能夠在惡劣的水中環境運作。IP67級感測器維持高精度和高性能,同時全部採用3mm x 3mm x 0.9mm LGA封裝。感測器在出貨時採用疏水和疏油封裝,經過完全校正,可以在其電路塗上敷型塗層,而不是在模組上添加外部膜。

ZMOD4510已根據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針對測量臭氧的空氣品質指數進行校正,並且對矽氧烷具有高度耐受性,可在惡劣環境中使用。增強型ZMOD4510平台現已提供標準和IP67級感測器封裝。

關鍵字: 感測器平台  瑞薩 
相關產品
瑞薩新款RA0 MCU系列具備超低功耗功能
IAR以開發環境支援瑞薩首款通用RISC-V MCU
瑞薩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採用自研CPU核心
瑞薩RZ/V2H MPU適用於具有視覺AI和即時控制功能的新一代機器人
瑞薩新款四通道影像解碼器適用於車用攝影機環景應用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210.2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