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技鋼推出新一代ORv3產品 滿足伺服器淨零碳排需求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報導】   2023年03月05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3451】

面臨全球伺服器出貨量下滑逆風,相關業者未來勢必要提升其設計彈性與效能。技鋼科技日前也宣布推出符合開放運算計畫第三版(Open Rack v3;ORv3)的開放式機架標準伺服器系列產品,將支援新一代x86與ARM平台處理器,且延續開放式、可擴充與高效能的設計,適用於從小型資料中心到超大規模部署的各種應用場域。

技鋼科技宣布推出符合開放運算計畫第三版(Open Rack v3)開放式機架標準伺服器產品,適用於從小型資料中心到超大規模部署的各種應用場域。
技鋼科技宣布推出符合開放運算計畫第三版(Open Rack v3)開放式機架標準伺服器產品,適用於從小型資料中心到超大規模部署的各種應用場域。

隨著近年來品牌大廠面對淨零碳排要求,開始訂立企業目標以達成永續企業的條件,許多中小企業也紛紛開始著手盤查自身企業條件,並投入綠色轉型的意識,導入新一代開放運算計畫標準,已成功減少了大量電流和傳導損失。

其中在開放式機架標準第一版(ORv1),須依賴三條12V匯流排電力分配電源;到了ORv2,則被一條12V匯流排電力取代。接下來隨著機架功率密度也引起了資料中心的關注,每機櫃單條48V匯流排電力解決方案便成為了最新標準。

今(2023)年自技嘉科技分拆獨立出來的技鋼科技,除了保留開發與製造高性能伺服器及工作站的專業知識,同時透過與技術領導品牌的深度合作,採用模組化的產品設計思維,來推動運算設備的上市即時性與多樣化。

並以高性能、資料安全、彈性擴充和永續經營為核心,透過專職服務來提升核心競爭力,供應客戶數位轉型所需的底層架構產品,涵蓋了從資料中心到邊緣的運算設備,包含支援HPC和AI等新興工作負載產品等。

技鋼這次推出符合ORv3的開放式機架標準伺服器系列,即強調可提供客戶額外選擇,以滿足大量的運算需求,同時降低企業成本並優化決策資源。首波推出的產品,包括支援第三代Inte Xeon 全系列可擴充處理器運算節點、節點托盤、儲存節點和機櫃等。

其中每機櫃支援高達30kW的強大功率密度、單條48V匯流排電力供應;以及未來將為資料中心業者,提供包括直接接觸式液體冷卻(DLC)等先進散熱選擇。此由技鋼結合最新單條48V匯流排電力標準,以及更全面的機架相容性和整合性配置,推出符合ORv3標準的技嘉DO22-ST0 42OU機櫃。除了可排除機櫃式電源(Power Shelf)佔據的1U標準高度,提供多達18OU和20OU高彈性的機架空間;DO22-ST0還支援15kW的5 +1(備援)電源供應配置,並提供3組網路交換機,方便網路設備之間的通訊和管理。

針對高密度運算工作負載需求,技鋼也推出了TO23-H60雙插槽處理器2OU運算節點,可支援第三代Intel Xeon全系列可擴充處理器、兩組Gen4 x16短版擴充槽和一組OCP 3.0夾層卡插槽。在前側I/O和3個插槽上方,則配置4組2.5吋U.2/SATA/SAS混合硬碟槽。因其模組化的設計符合ORv3規範,可與新推出的TO23-BT0 機架托盤相容。

藉此證明,技鋼能依市場需求,制定不同的產品規格,以提供更符合實際應用的企業解決方案。除了生產符合EIA規格的標準伺服器,技鋼這次開發符合OCP規格的系列產品,將進一步擴大潛在用戶,並提升產業競爭力。

針對技嘉TO24-JD0/TO24-JD1 JBOD儲存節點,則能滿足資料匯集和本地儲存共享的需求,提供客戶全新的配置升級選擇,支援32個3.5/2.5吋SAS 硬碟槽,無論6G、12G和24G 的SAS傳輸,皆可透過內建的24G SAS接口完成。

倘若業者使用30TB的2.5吋SSD進行佈署,單一JBOD便可以在2OU 21英寸機櫃支援將近1000TB的儲存量,技鋼也會依用戶需求,提供單顆或雙顆主機控制器(HBA)配置,以實現絕佳的成本效益。

其中TO24-JD0為單顆主機控制器,透過Broadcom SAS4x32 訊號延伸晶片驅動;TO24-JD1則配置有雙顆主機控制器,提供SAS訊號延伸備援控制,確保其中一個主機控制器失效時,儲存裝置仍能正常運行。

技鋼將在未來推出更豐富且全面的OCP運算節點,包含支援最新一代AMD和Intel處理器,以及ARM架構Ampere處理器;在儲存節點方面,則支援最新U.3和EDSFF規格的硬碟槽。藉以符合ORv3的開放式機架標準伺服器系列,可提供客戶額外選擇,以滿足大量的運算需求,同時降低企業成本並優化決策資源。

相關產品
Microchip安全觸控螢幕控制器系列新品提供加密驗證和資料加密功能
Transphorm與偉詮電子合作推出新款整合型氮化鎵器件
ST高成本效益無線連接晶片 讓eUSB配件、裝置和工控設備擺脫電線羈絆
u-blox新推兩款精巧型模組內建最新Nordic藍牙晶片
博世在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中採用 DELO 黏合劑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87.2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