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tratasys推出適用於辦公環境的工程級3D列印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2月0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992】

Stratasys旗下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推出基於FDM技術的全新專業、多功能3D列印機F123 系列(F170、F270和F370),實現更智能的原型製作,幫助團隊更有效地進行專業快速原型列印。

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公司利用 F370 3D列印機製作的摩托車頭盔原型正在接受設計驗證(source:Stratasys)
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公司利用 F370 3D列印機製作的摩托車頭盔原型正在接受設計驗證(source:Stratasys)

無論用戶是否具有3D列印經驗都可以使用Stratasys F123系列和各種工程級FDM 3D列印材料建構耐用、精確的原型。單台F123系列3D列印機就能解決從初始概念到設計驗證和最終功能測試的完整原型製作流程,以確保產品設計在製造前得到徹底的評估和認可– 有助提升產品質量並縮短交貨期。

<strong>快速原型製作</strong>

在消費產品、航空、汽車和其他關鍵行業中,設計團隊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Stratasys最近的調研顯示,易用性、便捷性和材料選擇是團隊中更廣泛採用3D列印製作快速原型的優先考量因素。F123 系列滿足了上述需求及其他的快速原型要求,有助提高產品設計和研發中 3D 列印技術的使用率。

「在辦公室有這樣一台功能強大的設備非常美妙。我們過去嘗試使用過低端 3D 列印機,坦白地說,它們列印的精度不高。Stratasys F370 每次都可以完美匹配導入的CAD文件和精確的高質量原型。」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公司合夥人Jesse Hahne表示:「對我們而言,加快產品開發過程的關鍵在於盡快向客戶提供實物樣板。借助F370 3D 列印機,我們可在幾小時內獲得全新迭代。這種快速原型製作解決方案已真正融入到了我們團隊中。」

<strong>為辦公和教學環境而設計</strong>

Stratasys F123系列的外觀設計是與工業設計公司Designworks(一家寶馬集團旗下的公司)共同打造。大多數操作都是通過觸摸屏用戶界面執行。 Stratasys F123系列可以通過共享工作組設置中的任何?網計算機進行遠程操作,並且可以從便攜式設備監控列印進度。安裝和更換材料同樣快速簡單。

「F123 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先進的機器人。正如未來的機器人工具將適應其預期的使用環境,我們與Stratasys合作,為F123 創造了一種外觀和質感,讓它可以提供精心設計的用戶交互方式。」 Designworks 的創意總監Andre de Salis表示:「F123 引人注目的金屬包層體現了其出色性能、經久耐用和精工細作,將專業 3D 列印的質感和易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如今,產品原型製作市場蘊含著大量機遇,目前的 3D 列印系統還無法滿足所有需求。F123 系列適用於向工業設計師、工程師、學生和教育工作者,他們需要一個專業優質的快速原型製作解決方案,該方案應簡單易用,可實現穩定可靠、工程級質量的作業,且完美地集成在辦公室或實驗室環境中,同時具有合理的購置和使用成本。」Stratasys副總裁兼快速原型解決方案總監Zehavit Reisin表示:「作為FDM 技術的發明者,Stratasys把純正且強大的FDM技術帶入F123 3D 列印機系列,使我們的客戶在可用性與高性能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

作為SOLIDWORKS Partner Program的長期夥伴,Stratasys也推出針對SOLIDWORKS的 GrabCAD Print插件,幫助用戶在無需離開SOLIDWORKS環境下就可以在一系列 Stratasys 設備,包括F123系列中預估和3D列印零件,讓3D列印機直接參與整個SOLIDWORKS設計師和工程師專業社群。Stratasys F123 系列將於2017年3月下旬開始發售。

展會資訊

Stratasys 將在3月上海舉辦的 TCT Asia 2017展會 G18 展位展出 F123 系列和專業級 3D 列印機的完整解決方案。

關鍵字: 3D列印  Stratasys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igus新型雷射燒結材料打造出3D列印耐化學品耐磨零件
igus新型摩擦優化線材可打造零件堅固耐磨
igus新型SLS材料 高效製造3D列印靜電導電耐磨件
震旦集團搶攻醫療3D列印巿場 引進剖學專用機
igus:3D列印機製造的耐磨齒輪
  相關新聞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 SOLIDWORKS公開演示未來AI應用 將率先導入工業設計軟體
» BMW與達梭系統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來工程平台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4.177.1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