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GridGain加盟Confluent合作夥伴計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352】

基於ApacheRIgnite? 構建的企業級內存計算平台提供商GridGainR Systems 今(24)日宣布GridGain Apache KafkaR Connector連接器框架已得到Confluence認證。

該連接器框架提供GridGain和Kafka的原生整合,便於GridGain用戶利用Kafka流數據處理能力構建高性能係統以獲取、處理和分析大批量數據,同時實現內存速度和大規模可擴展性。

以GridGain作為混合交易/分析處理(HTAP)系統,借助Kafka管理數據流,將可能為物聯網(IoT)和基於Web的大規模應用等的數字化轉型提供強大架構。

「越來越多的企業將GridGain和Apache Kafka相結合,打造針對流數據用例的高性能、大規模可擴展解決方案,」GridGain市場營銷副總裁Terry Erisman說。

Terry Erisman補充:「這些系統能夠幫助促進物聯網或基於Web的大規模應用(WSA)等解決方案的數字化轉型過程。我們很高興GridGain Kafka Connector連接器得到認證,加入Confluence合作夥伴計劃。」

作為基於Apache Kafka建構的領先流平台提供商,Confluent設計了該夥伴項目,目的在於構建以Apache Kafka和Confluent為中心的生態系統。這個迅速發展的生態系統由技術供應商、諮詢與系統整合集成商、以及提供基於Kafka的解決方案與服務的授權培訓合作商構成。

「隨著數字化轉型對各類應用獲取和處理大批量數據的要求越來越高,Apache Kafka平台被愈發廣泛應用,」Confluent合作夥伴計劃負責人Sid Rabindran指出。「我們非常高興 與GridGain Systems正式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促進實現兩大平台之間的原生整合和產生更多應用案例。」

Confluent平台擴展了Apache Kafka的整合能力,為優化和管理Kafka集群提供更多工具,讓Kafka的構建和運行更加簡便。Confluent合作夥伴項目成員能夠利用Kafka Connector連接器 API,通過Streams API輕鬆構建流處理應用,從而提高數據連接性能力,並向全球範圍的客戶推廣其解決方案。

關鍵字: Confluent  GridGain 
  相關新聞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0.68.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