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慧DataOps Software Suite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04】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資料管理分析與數位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佈推出全新一代Lumada DataOps Suite解決方案。該資料管理和軟體分析組合旨在幫助企業快速識別和使用資料,強化客戶體驗並提高競爭優勢——從客戶、營運和智慧產品,到合規性和詐騙管理。Lumada DataOps Suite藉由使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將可信賴的資料迅速提供給資料分析師和企業決策者,協助降低資料營運成本。

/news/2021/08/25/1647476560S.jpg

許多企業都在努力因應資料泛濫、管理挑戰、及從「暗」資料——未使用的資料,中獲得資料洞察。而在企業內部以及多雲的環境中處理資料,不僅以人工整理資料的上下文和關聯性需要時間,有時還會引發企業資源排擠的問題。IDC研究報告指出,資料工作者浪費了多達50%的時間在搜尋和訪問一些可能被鎖定在不同資料儲存庫中、或是不同格式中的資料上。

「找到高品質的資料來源進行分析,是資料驅動型企業創新的主要障礙之一,但採用DataOps方法可極大化地改善團隊之間的工作流程。」IDC資料整合與情資軟體研究部研究總監Stewart Bond表示,「而運用AI自動化資料管理任務的能力,可讓資料工程師專注於更具吸引力的計劃,同時開放讓資料使用者可自助存取,是可提高效率和協作的一項重大突破。」

「在對的時間提供正確的資料給對的人,是實現資料驅動結果的一個簡單公式,」 Hitachi Vantara首席產品總監Radhika Krishnan表示,「Lumada DataOps Suite將不同的資料孤島轉變為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及管理的資料結構來推動創新,以解決客戶資料的複雜度,並減少存取和創造有價值的資料洞察力所需耗費的時間。」

Lumada是日立先進的數位解決方案和服務,從資料創造價值,並加速數位創新。Lumada DataOps Suite是一個模組化軟體平台,擁有資料整合、資料分析、資料目錄和邊緣智慧工具,協助串接資料、資產和人員以推動創新。Lumada DataOps Suite採用現代化雲端原生基礎架構,為不同的Lumada軟體產品提供可擴展的基礎,這些軟體產品可在多個雲端服務供應商之間上下運行,以提高大規模管理資料操作的彈性,同時還能通過容器化應用部署來降低成本。

在一個單一且統一的平台上提供資料邏輯結構,Lumada DataOps Suite整合資料孤島、銷售數據和應用程式之間的資料,為打造一個完整的公司資料庫視圖。在其中因運用AI自動化來實現資料探索和目錄等流程,降低風險並減少儲存成本,所以資料可被自動標記、管理和交叉引用,以用於版本控制和重複資料刪除工作。隨著自動化取代耗時的人工梳理,管理員可為資料分析團隊提供全面的、可信任資料的自助式訪問,以便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從邊緣到多雲環境的可信任資料

Lumada DataOps Suite是由日立最新版本的企業資料整合和軟體分析平台Pentaho來提供支援。新的Pentaho 9.2全面支援 Microsoft Azure,除擴大了客戶在公有雲的選擇外,還改善了跨多個供應商獲取資料的管道。該平台的開放生態系統包含對Cloudera Data Platform和HPE Ezmeral Data Fabric (MapR)資料儲存支援的更新,進而實現更大的靈活性、以及與現有生態系統和分析工具的整合。Pentaho Business Analytics的日誌報表加強功能還可透過自動升級來降低維護成本,並將多個認證整合到一個易於使用的生態系統中,以縮短安裝週期。Lumada Data Integration讓客戶能夠充分利用其全面的資料管理優勢,協助無縫遷移到DataOps Suite上。

Lumada Data Catalog結合2020年收購Waterline Data的「指紋」標籤技術,利用AI為客戶提供更快的資料搜尋,提升資料管理與合理化配置。Lumada Data Catalog能智慧分辨和分析資料的重複副本,以降低儲存的整體成本及使用部分副本進行分析的風險,後者通常會導致不準確的結論。

此次的新功能還包含改善自助入口的搜尋、過濾和導出功能中的協作工具,使資料分析團隊能夠快速、輕鬆地分辨出對特定項目最有用的資料集。

「Lumada DataOps Suite增加的可擴充性和多雲支援使我們能夠將我們的跨系統分析擴展到擁有更廣泛使用案例的新客戶中,」 歐洲最大IT及知識管理軟體供應商之一的USU的資深副總經理Peter Stanjeck表示,「Pentaho使我們能夠在我們的USU分析平台上為客戶整個 IT 基礎設施和所有服務流程提供跨系統的資料分析。」

「現代資料驅動型的企業需要一個雲端原生的資料分析平台來轉變他們的業務,但對於需在多雲環境中瀏覽複雜資料流程的用戶來說,資料收集的過程無疑是一大挑戰,」 Cloudera的CSI和全球通路計劃副總經理Scott Musson進一步說道。「除了Cloudera資料平台,經過CDP認證的Lumada DataOps Suite雲端原生基礎,將為客戶提供彈性和資料訪問。我們將共同減少資料摩擦,以更快且更靈活的姿態加速資料驅動創新。」

「企業正在尋求更多的資料驅動,為此也正迅速地從傳統的、內部系統遷移到現代化、雲端原生的資料平台。對在多雲環境中瀏覽複雜資料流程的用戶來說,簡化資料收集的過程仍然是一大挑戰,」 MongoDB技術合作夥伴副總經理Sarah Branfman表示,「結合MongoDB Atlas (MongoDB的官方資料庫即服務)和日立的Lumada DataOps Suite的雲端原生基礎,可為客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資料訪問和遷移能力。通過日立成為MongoDB現代化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將共同提供簡化資料現代化,並確保資料驅動在整個資料結構中取得成功的能力。」

「當企業無法成功利用及轉化其資料成長為可信賴的高價值資訊時,他們便會開始落後且失去彈性,」 IT-Novum GmbH總經理Michael Kienle強調。「通過Hitachi Vantara的Lumada DataOps Suite,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單一的整合產品組合,將成熟的日立技術、AI、進階分析和資料管理能力結合起來。」

關鍵字: Hitachi(日立
相關產品
日立擴增Lumada產品 提升IIoT復原靈活性與AI自動化
Hitachi Vantara 協助客戶管理與保護多雲環境中的資料
Hitachi Vantara 推出人工智慧營運軟體及全新快閃儲存系統
永彰機電打造智慧機械願景 引進日立變頻器與控制器
日立數據系統推出具備智慧化內容的物件儲存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 台灣工具機展銀泰科技精銳盡出 主打智能與散熱兩大解決方案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47.2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