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Maxim發佈汽車級安全認證器 有效增強汽車安全性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1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019】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佈推出DS28C40 DeepCover汽車級安全認證器,幫助設計者增強車聯網的安全性、保密性及資料完整性。作為業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符合AEC-Q100標準的1級汽車系統方案,該安全認證IC可降低設計複雜度和當前方案中的軟體安全隱患,確保電子系統,例如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ADAS) 和電動汽車 (EV) 電池等,使用正品配件。

Maxim宣佈推出DS28C40 DeepCover汽車級安全認證器,幫助設計者增強車聯網的安全性、保密性及資料完整性。
Maxim宣佈推出DS28C40 DeepCover汽車級安全認證器,幫助設計者增強車聯網的安全性、保密性及資料完整性。

隨著汽車功能越來越複雜,安全風險也隨之增大。汽車製造商通過安全認證確保只有OEM認證的零件才能安全地連結汽車系統,進而免受日益氾濫的惡意軟體攻擊。而功能強大的安全微控制器一般外形尺寸相對較大,並且需要軟體發展團隊搭建系統,以及嚴格測試和調整程式碼。程式庫越大,系統漏洞或惡意軟體造成損害的風險也越高。

DS28C40 DeepCover安全認證器是唯一符合AEC-Q100標準、具備1級效能的安全認證器,可代替基於微控制器的方法,同時降低系統設計複雜度和相關的程式開發工作量。安全認證器能夠保護前燈模組等昂貴配件被盜。同時也提供公開金鑰/私密金鑰非對稱ECDSA (ECC-P256曲線)加密及IC內置的其他金鑰安全認證演算法,OEM廠商無需開發專用的器件級程式碼。安全認證IC內嵌演算法及其他演算法可提供最強大的保護,避免未經授權元件入侵,有效保護系統效能、安全性和資料完整性。DS28C40採用小尺寸、4mm-x-3mm TDFN封裝,工作在-40°C至+125°C溫度範圍。

主要優勢

可靠的安全保護:內置對稱安全散列演算法(SHA-256);支援ECDSA和SHA-256金鑰安全存儲;整合一次性可程式設計非動態記憶體,用於儲存數位憑證和生產資料;基於硬體加密的保護比軟體方法更安全。

簡化系統整合:憑藉IC內置的安全認證演算法,無需開發器件程式碼;採用業界標準I2C介面,只需在主機側提供較低的軟體發展成本,有效簡化系統整合。

DS28C40可通過Maxim官網購買,根據需求提供報價。提供DS28C40EVKIT# 評估套件,價格為65美元。

關鍵字: Maxim 
相關產品
貿澤電子與ADI合推電子書 探討LiDAR創新設計與商機
Maxim Integrated發佈最高效率和最小尺寸的AI系統供電電源晶片組
Maxim Integrated推出業界首款無擾動監控IC
Maxim Integrated推出業界首款帶有自檢功能的汽車級窗電壓監測器
Maxim為超級電容提供高精度Continua備份調節器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62.2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