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紅帽客戶在OpenStack上執行OpenShift 將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現代化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報導】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686】

紅帽公司宣布全球企業組織包括Banco Multiva、Genesys與UKCloud等都已使用紅帽技術部署具完整開放性的雲端基礎架構。

藉由在紅帽OpenStack平台提供的高擴充性雲端基礎架構上執行Linux容器與基於Kubernetes的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這些企業成功利用可靈活且自動執行工作負載的基礎架構加速數位轉型。

Linux容器與Kubernetes已成為數位轉型的重要技術,讓企業更靈活與迅速回應與日俱增的客戶與競爭需求。紅帽提供可立即部署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輕鬆建置與部署雲原生應用程式,並管理混合雲上的工作負載。在紅帽OpenStack平台上執行OpenShift容器平台,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層與容器即服務(CaaS)層將可以自動執行,讓產品堆疊獲得整合的一致性,並提升資料中心管理效率。如此一來,企業就能將IT基礎架構自動化,並縮短各種服務的推出時間,而且無須犧牲既有投資。

為了支援數位轉型任務、更有效解決現代應用程式的特殊需求,並保有既有系統,企業已開始部署功能齊全的混合雲產品-紅帽雲端套件(Red Hat Cloud Suite)。紅帽雲端套件以全球頂尖的企業級Linux平台為基礎,旨在幫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與使用Linux容器。除了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這個企業級容器應用平台及紅帽OpenStack平台和紅帽虛擬化(Red Hat Virtualization)提供的高擴充性基礎架構,紅帽雲端套件還整合紅帽CloudForms,以支援混合雲與多雲環境的管理。紅帽雲端套件是整合多項技術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各種情境運用雲端等級的Linux容器,從開發者工作站到關鍵業務的部署,以打造數位化企業。

紅帽在OpenStack混合雲上執行Kubernetes已逐漸獲得全球企業的青睞,其中許多企業已成功部署線上環境,包括:墨西哥銀行與投資服務公司Banco Multiva、美國客戶體驗解決方案供應商Genesys、英國公有雲服務廠商UKCloud。

Banco Multiva是Groupo Multiva旗下的金融公司,在墨西哥營運長達30多年,為顧客提供各種金融投資服務。Banco Multiva希望將服務網路化,並將數位金融服務整合到核心系統中。該公司選擇紅帽雲端套件建造現代化的基礎架構,並縮短電子金融服務的推出時間。透過紅帽雲端套件,Banco Multiva部署了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以協助應用程式的開發作業-這項作業目前是在紅帽OpenStack平台與紅帽虛擬化架構上進行。藉由基礎架構的統整,並將既有工作負載與新技術整合,Banco Multiva降低了IT支出。紅帽CloudForms讓Banco Multiva的IT團隊藉由追蹤活動、攔截事件與偵測組態變更來察覺環境變化,並立即因應。

全通路客戶體驗與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Genesys希望加速其PureConnect Cloud平台的交付,因此選擇紅帽雲端套件來幫助他們達成目標。紅帽OpenStack平台不僅讓Genesys管理其全球資料中心的基礎架構,更擺脫多廠商解決方案造成的管理複雜度攀升問題。自從部署了紅帽OpenStack平台,Genesys的部署時間更短,基礎架構更靈活。三年後的今天,Genesys正擴大部署新資料中心。他們在OpenStack上執行OpenShift容器平台,以便更快建置、管理與擴充應用程式。對Genesys的PureConnect Cloud平台而言,最大的改變不是技術,而是公司上下對基礎架構在產品生命週期中的觀念。Genesys正在部署容器型工作負載,以加速應用程式與服務的交付、簡化部署作業,並以更順暢的方式控管應用的生命週期。

UKCloud是英國公有雲服務領導廠商。該公司的雲原生基礎架構(Cloud Native Infrastructure, CNI)是建構在紅帽OpenStack平台上執行且已被英國公家機關廣泛使用,包括醫療機構。最近UKCloud推出雲端原生應用平台(Cloud 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 CNAP),這是以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作為基礎的容器管理平台。紅帽的開放原始碼經驗是UKCloud選擇其作為OpenStack與容器平台技術夥伴的主要原因。UKCloud一方面想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與靈活性,一方面希望建造企業級的平台。由於紅帽在開發商務用的開放原始碼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因此UKCloud深信紅帽能提供符合需求的開放原始碼平台,而且無須做太多妥協。

紅帽OpenShift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Ashesh Badani:「在今日的商業環境中,企業都希望更快推出產品與服務。透過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與OpenStack平台的整合,企業就能夠建立商務級的雲端基礎架構、將應用程式現代化,並加速應用程式交付,進而獲得競爭優勢。」

墨西哥Banco Multiva公司基礎架構部門副總監Juan Alberto Munoz Vela:「新的紅帽堆疊不僅幫助我們將基礎架構現代化、降低IT支出,還讓我們能夠更新客戶的服務,讓服務提早上線。」

美國Genesys公司雲端架構部長Rodney Poling:「紅帽一直是我們堅強的業務夥伴,而且他們無時無刻都在追求創新。紅帽不僅協助我們進行基礎架構轉型,還讓我們重新思考如何在產品生命週期中使用新技術。」

英國UKCloud公司執行長Simon Hansford:「UKCloud希望幫助英國公家機關的客戶轉移至雲端原生與容器化的環境。基於提供更多選擇與彈性的理念,我們希望使用開放原始碼工具。紅帽具備開發商務用開放原始碼軟體的卓越能力, UKCloud則對公家機關有深入了解,加上本身的創新能力,三者結合,將能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UKCloud與紅帽不僅透過一連串的成功部署為客戶創造價值,UKCloud更在去年波士頓OpenStack高峰會上榮獲OpenStack SuperUser獎項,表現深受國際市場肯定。」

關鍵字: OpenStack  雲端基礎架構  紅帽 
相關產品
紅帽開放原始碼技術協助樂天行動網路公司端對端雲原生行動網路
紅帽推出Ansible Tower最新版本為混合雲提供更一致的自動化管理功能
Red Hat OpenShift獲得亞太區軟體供應商青睞
IBM與紅帽攜手合作加速混合雲採用
紅帽攜手微軟開發業界第一個公有雲紅帽OpenShift聯合代管服務
  相關新聞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75.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