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甲骨文推出新版Oracle 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報導】   2009年07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56】

甲骨文公司宣佈推出Oracle 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PLM) 9.3版本,具有進階風險分析功能,並整合了其他應用軟體和上百種可強化生產效率的創新功能,可作為企業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的基礎產品。

此一最新版本軟體,可協助客戶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推動可創造營利的創新項目、降低風險、減少開發和產品成本,並提高生產效率。

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9.3版的創新及強化功能包括:

一、產品風險管理-供應商履約狀況的變化、零件短缺、價格下降和其他全球價值鏈的不確定性等,是造成企業現今面臨高風險環境的主因。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9.3版擴展了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分析平臺,可提供:

1. 供應商風險分析-基於品質、遵從和過度曝光來確認高風險的供應商,幫助用戶可對跨產品線供應商做出更好的評估決策。

2. 零件風險分析-對新引進的零件、缺乏產品記錄資訊(價格、遵從和規格)的零件,以及有可能過期的零件進行分類和確認。

3. 產品品質風險分析-監測哪些產品受品質問題的影響最大,根據迫切性和嚴重性來優先處理客戶的投訴。

4. 產品設計波動分析(Product Design Volatility Analysis)-確認在新產品發佈週期間,哪些產品或者產品線具有最晚期的變化,並描描繪這些變化和業務影響的重要性。

上述的強化分析功能也適用於使用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9.2.2版及更高版本的客戶。

二、企業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基礎-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9.3版提供了完整的服務導向架構(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可讓企業將各種不同元件整合到現有的工程和企業系統之中,有助於企業無縫地部署這些產品生命週期管理服務,實現其業務目標、同時還能管理成本。此一版本產品的主要新增功能包括:

1. SOA企業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平臺-適用於所有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元件,包括CAD物件到方便地部署、整合、混合和延伸產品生命週期流程的模組化Web服務、事件管理及可延伸指令 (extensible scripting),

2. 整合式產品主資料管理(Integrated Product Master Data Management)-在整合到企業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基礎的異構系統中,進行資料比對(mapping)管理、提高資料品質和資料治理(data governance)。

3. Oracle應用整合架構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Architecture, AIA)-為包括甲骨文和SAP在內更廣泛的企業系統,持續開發開箱即用和基於開放標準的整合。

三、使用者生產效率工具-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9.3版以Web 2.0用戶介面提高了使用者的生產效率。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9.3版採用全球大型客戶的真實產品資料,進行實驗室測試,並顯示出,有助於企業降低70%的點擊次數、並提高了使用者的生產效率。全新的生產效率改善包括:

1. 全新的使用者控制介面-線上表格編輯、背景認知 (context aware)彈出視窗、全新拖放功能、域前輸入 (type ahead fields)和更精簡的控制。

2. 強化使用者個人化功能-欄目鎖定、訂閱和隱藏,多欄目分類和過濾,及個人觀點。

3. 簡化存取方式-將Agile檔案直接放置於桌面檔案瀏覽器,或指向Agile PLM進入現有檔案儲存庫中。

4. 使用者訓練管理-個人化內容有助於企業透過Oracle使用者生產力套件(User Productivity Kit, UPK)和視訊的快速導覽以減少部署時間和訓練。

Agile產品生命週期管理9.3版同時提供橫跨所有模組的上百種附加強化功能,其中包括--產品協同、工程協同、產品成本管理、產品治理和遵從、產品品質和專案組合管理等。

關鍵字: PLM  Oracle(甲骨文應用軟體類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 
相關產品
甲骨文推出Oracle ME 協助企業提升員工參與度
導向Oracle自主JSON資料庫的API現已推出
甲骨文紅牛車隊面世 OCI優化競賽決策同時降低成本
甲骨文MySQL Autopilot支援MySQL HeatWave服務
甲骨文擴增多項雲端基礎設施Always Free永久免費服務
  相關新聞
» 宜鼎獨創MIPI over Type-C解決方案突破技術侷限,改寫嵌入式相機模組市場樣貌
» 鼎新電腦串連生態系夥伴 數智驅動智慧低碳未來製造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甲骨文預測:2020-2025年十大雲端趨勢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2.2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