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Proxim Wireless於4G回程市場推出600 Mbps和300 Mbps產品線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報導】   2009年07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074】

Proxim Wireless Corporation發佈了新型4G回程產品線─Tsunami QB-8100點對點(PtP)以及Tsunam MP-8100點對多點(PtMP)。兩款產品的4G性能均高於國際電信聯盟(ITU)的要求。Tsunami新產品系列將MIMO和OFDM技術與Proxim的無線戶外路由式通訊協定(WORP)相結合,為運營商、無線互聯網服務提供者(WISP)以及政府部門提供點對點和點對多點的回程功能。

Proxim多年來一直向各種規模的運營商提供點對點和點對多點射頻設備,可提供真正的4G回程解決方案,其4G吞吐速度高於國際電信聯盟的要求。因此,這些產品可為各種戶外視頻、語音和資料應用的回程傳輸提供所需的高性能。

特點於下:

1. 用於蜂窩語音和資料的無線回程─在長距離上等待時間很短,無需高成本的經常性租用線路負荷,提供的回程性免除了不斷增長的手持設備連接需求。

2. 用戶接入/農村寬頻無線接入(BWA)─具有競爭力的寬頻接入服務,包括高性能的戶外接入,可取代家用DSL或電纜,或企業用T1或乙太網。公司CPE支持MIMO,成本低,可支援全球無線互聯網服務提供者的業務模型。

3. 無線視頻監控─與單獨的CPE配套使用,可支援清晰度更高的IP監控視頻流。用於監控城市街道、機場、橋樑、海港、運輸樞紐、辦公室和倉庫。

4. Tsunami QB-8100點對點(PtP)與Tsunami MP-8100點對多點(PtMP)

5. Tsunami QB-8100點對點和Tsunami MP-8100點對多點均可提供具有以下特性的真正4G無線回程功能。

6. 300 Mbps和600 Mbps點對點和點對多點系統。性能:點對點應用為單連結,點對多點應用為單分區。

7. 覆蓋範圍超過70千米。

8. 等待時間非常短,大約為1到2毫秒。

9. 非視線能夠利用OFDM以及先進的MIMO技術。

10. 運行於認證、未認證和公共安全頻段,支援目前可使用的2.3-2.5 GHz和4.9-6.08 GHz。下一階段可使用3.3-3.7 Ghz和4.4 Ghz。

11. 採用MIMO 3X3技術的無線回程產品。

12. 具有POE輸入/輸出的十億位元乙太網雙埠,為視頻監控相機或其他射頻提供動力。

13. 內置天線或帶外部天線的分離式設計。

14. 運營等級的安全性(AES 128和Radius認證)。

15. 高級功能,如QoS、VLAN、橋接和路由。

16. 用於RF規劃和配置的網路管理。

關鍵字: Proxim Wireless  無線配接設備 
  相關新聞
»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 經部領軍台廠重回MWC 秀5G電信與系統商最佳夥伴實力
» 經濟部支持跨國研發有成 台歐雙方分享B5G~6G規劃
» 瀚錸科技與ageis 聯手打造AV over IP 發表真4K影音解決方案
» 台達協助Campana打造緬甸海底電纜資料中心
  相關文章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專欄]4G Small Cell晶片與軟體發展分析
» 「2012行動寬頻匯流技術論壇」會後報導
» 一腳踏入行動支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96.21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