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試試全新的 MAC 版 SKITCH 增添註解更有效率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919】

Skitch 向來以最直觀的視覺方式,協助使用者快速交流想法。Mac版的多項功能更新,能加速團隊的合作效率與計劃拓展。現在就來逐一瞭解新版本的功能吧。

取得全新的 Mac 版Skitch

新增功能:可調整的畫布

需要在影像邊緣加入註解嗎?『可調整的畫布功能』讓影像周圍可彈性延伸更多空白空間,讓您不限位置盡情指出重點,而它的操作方式更是簡單無比。

只要在影像任何一側點擊 [+] 圖示,畫面邊緣就會延伸出更多版面。Skitch 也會在註解超出影像邊界時自動延展畫布,讓您在思緒不受打擾的情況下提供更多工作空間。您亦可以透過『裁切/重新調整工具』新增特定大小的空白區;只要找到這些工具,填入需展開的寬度或高度,再點擊 [採用] 即可。要特別注意的是,此次更新的『可調整的畫布』功能僅提供影像與螢幕截圖使用。

更精準的形狀工具

Skitch 的形狀工具一直以來協助您在影像中立即聚焦重點,但有時候您需要更精確的工具來凸顯關鍵部份。在新版本中,您可以加入更小尺吋的形狀工具,更準確地標示註解。當您圈選網頁速拍圖的網址,或當您框選出畫面的特定區塊以指示新 logo 的正確置放位置時,小型的圖形工具可以提供較精準的標示,不必再擔心摻入無關訊息。

更整潔的註解

現在,當您在 Skitch 上繪製圓形/方形圖形時按住 shift 鍵,就可以畫出一個完美的正圓或正方形。而若您拖住箭頭/線條工具並同時按住 shift 鍵,還可以45度旋轉。當所有的直線與箭頭都筆直地指出正確方向,而註解變得更簡潔易讀,您將擁有更順暢的溝通經驗。

更敏捷的螢幕速拍

快速敏捷的使用者體驗,一直是 Skitch 團隊致力發展的目標,我們在這次更新中為螢幕速拍加入了全新選項,大幅提升整體流暢度。您可以在應用程式的偏好設定中取消選擇『顯示螢幕速拍後的進階選項』來隱藏進階工具。這麼一來,只要輕鬆一按完成螢幕速拍,就能立即加入註解,迅速完成一張精美的註記圖像。

可重複編輯的 Skitch 圖檔:Skitch PNG

新版的 Skitch 提供您可重複編輯的 PNG 檔案。在電子郵件或文件中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 PNG 檔,卻能在 Skitch 上大顯神威,可直接在 Skitch 上開啟並重複編輯檔案,合作夥伴也能針對您的註解上加入看法,或直接複製您的文字註解,採納您的意見。

取得全新的 Mac 版Skitch

更優異的整體性能

經過全面的系統穩定度再升級後,新版 Skitch 帶來更順暢的使用經驗。我們非常榮幸為您推出全新的 Skitch 2.6,希望您與我們一樣喜愛它,也歡迎您一同與我們交流分享!

關鍵字: SKITCH 增添註解  apple 
相關產品
恩智浦半導體推出iPhone應用程式
加入NAS市場 遠訊科技推出新品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70.1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