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LSI運用8Gb/s光纖通道與磁碟加密技術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報導】   2009年05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282】

LSI公司宣佈推出加強版Engenio7900儲存系統,針對中等距離的儲存區域網路(SAN,Storage Area Network)客戶,提供具備未來延展性的儲存基礎架構設計,以滿足其在資料儲存、應用、配置及容量等方面不斷成長的需求。

LSI公司宣佈推出加強版Engenio7900儲存系統,針對中等距離的儲存區域網路客戶。
LSI公司宣佈推出加強版Engenio7900儲存系統,針對中等距離的儲存區域網路客戶。

加強版的LSI Engenio 7900具備8Gb/s光纖通道介面,可在伺服器與儲存裝置間,提供每通道最高一倍的頻寬,同時也具備可依需求成長的擴充性,最多可外接448個磁碟機,相當於原本容量的一倍之多。此外,該系統亦加入SafeStoreTM金鑰加密服務,運用自動加密磁碟(SED,Self-encrypting Drive)技術,在不影響控制性能的前提下,以簡單易用的管理介面,提供完整的靜態資訊安全保護。

透過減少每台伺服器中的主機匯流排介面卡(HBA,Host Bus Adapter)及光纖通道SAN基礎架構的總埠數,該儲存系統的8GFC主機介面卡,能同時保護伺服器I/O插槽,並提供同樣出色的系統效能。這樣一來,由於硬體數量的降低,可同時減少硬體整合及運作所需的成本。

該系統具備自動與光纖通道連結溝通的機制,所以能與現有的2GFC或4GFC基礎架構緊密相容,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效能與連線優勢。在運用此架構時,Engenio 7900也同時為將來系統升級到8GFC SAN環境,奠下了良好的基礎。最後,Engenio 7900的可擴充性也提升了一倍之多,以因應目前快速成長的資料儲存需求。由於可支援最多達448個磁碟機,因此該系統的可擴充性可滿足目前業界最高的效能及容量需求。

Engenio 7900系統亦加入SafeStore金鑰加密服務,以防止因磁碟檔案遺失、錯置、偷竊、維修或例行性汰換等日常操作,所引發的資料破壞或洩漏。據統計,2008年每件與資料破壞相關的訴訟、賠償或收入損失,最高可造成企業平均660萬美元的損失。

由於金鑰管理作業完全透明,因此運用SED技術就像管理傳統硬碟一樣容易。此外,該技術還具備許多先進功能,其中包括一款名為「即時安全消除(Instant Secure Erase)」的秒級方案,能夠在各種磁碟容量下,即時破壞所有包含在SED中的資料。透過上述先進功能,SafeStore技術在磁碟重新配置或報廢時,能比傳統技術提供更高等級的資料消除效能。

加強版Engenio 7900系統同時也包含SANtricity Storage Manager軟體的全新GUI。新的管理介面為中等距離儲存系統提供更出色的穩健性與易用性,不僅提供全職的系統配置管理,更包含不定期的介面直覺簡化管理,以確保最佳的儲存利用率。

LSI Engenio 7900擁有8GFC效能與SafeStore硬碟加密服務,可立即向OEM廠商供貨。SafeStore金鑰加密服務不久後將擴展至LSI MegaRAID介面卡及更多Engenio儲存系統中,為各種規模企業提供更完善的磁碟加密功能與低成本的資料安全性能。

關鍵字: SAN  網路儲存系統  SafeStore  LSI  網際伺服系統 
相關產品
LSI 加速技術創新亞洲高峰會台北登場 引領資料中心變革
LSI展示採用Axxia通訊處理器的Wi-Fi與4G整合方案
LSI推出12Gb/s SAS MegaRAID控制卡與擴充卡
LSI 推全新Nytro系列PCIe快閃記憶體加速卡
Brocade推出業界最先進的SAN管理方案
  相關新聞
» AI浪潮來襲!伺服器面臨高熱密度挑戰 Vertiv協助矽谷主機代管商在既有機房突破散熱瓶頸
» 安勤RENITY ARTEMIS解決方案 開啟UWB定位應用新境界
» 英業達捐贈台大高效伺服器 引領學術研究高算力大未來
» 數位部辦理5G專網國際論壇 機械業看好提升短鏈勞動力
»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併購將持續發生 半導體遊戲規則逐漸轉變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35.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