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PE聯手SAP 推出搭配HPE GreenLake的SAP HANA企業雲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057】

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今天宣布,將與SAP合作推出搭配HPE GreenLake的SAP HANA企業雲(Enterprise Cloud)客戶版,以作為客戶在邊緣(edge)、資料中心或其所選用主機代管機房的完整託管服務。

HPE表示,客戶不僅能在內部部署SAP軟體環境和資料,同時還能享有SAP與HPE GreenLake所提供的訂閱式服務,以及敏捷、彈性且一致的雲端體驗。

SAP提供的最新SAP HANA企業雲客戶版旨在滿足SAP客戶的主要市場需求。根據IDC研究報告,70%的應用程式仍在公有雲之外。而造成這種情況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應用程式糾結(entanglement)、資料引力和主權(data gravity and sovereignty)、安全性和合規問題及公有雲的不可預測性和高昂成本。事實上,451研究公司即指出,由於資料輸入和輸出的成本高昂,使得客戶在公有雲儲存資料的成本可能超過2.5倍以上。

SAP表示,有了HPE GreenLake,SAP將可以藉由SAP HANA企業雲客戶版,提供一致的自動化雲端體驗,以及其靈活的訂閱式「即服務」(as-a-service)模式。HPE GreenLake的雲端服務及合規性分析工具,讓SAP能在客戶所選擇的地點,提供SAP HANA企業雲的企業?部白手套維運(white-glove operation)和應用程式管理服務。

SAP說明,此次合作將再度擴展了HPE與SAP數十年來的長期合作關係。而 SAP選擇HPE的原因,在於HPE的全球影響力以及其在雙方共同客戶之間所具備的品牌信賴感。

HPE公司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業務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Keith White指出:「越來越多客戶採用HPE GreenLake,讓他們不僅能享有雲端的敏捷性和彈性,同時還具備內部部署的安全性、資料主權、合規性、可見度和成本控管能力。」

Keith White進一步說道:「結合我們HPE GreenLake快速成長的雲端服務業務,以及支援SAP工作負載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使我們有絕佳的機會,可在HPE與SAP數十年的合作基礎上,擴充雙方廣獲肯定的夥伴關係。」

SAP企業雲服務全球總監暨執行副總裁Peter Pluim則表示:「我們與HPE長期合作,加上以領先業界的方案提供開放且創新技術,我們始終將客戶需求放在第一位。」

Peter Pluim指出:「新的SAP HANA企業雲客戶版部署模式,就是直接回應客戶的需求:如公部門和受管制產業的客戶,既希望擁有託管私有雲的彈性及服務水準,又必須讓系統保留在自己的資料中心裡。我們計劃藉由HPE GreenLake的雲端服務,以及SAP的白手套維運和應用程式管理服務來實現此一目標,進而助力雙方的客戶發揮價值並創造新的體驗。」

SAP HANA企業雲客戶版

全新SAP HANA企業雲客戶版將採用由安全、高效能基礎架構組成的最佳化架構,其中包含針對SAP軟體認證和預設組態的運算、儲存和網路技術。

SAP將藉由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提供端到端的基礎架構。HPE GreenLake基礎架構已通過SAP基準效能測試的驗證,能滿足大幅擴充工作負載的要求。

SAP表示,HPE將負責提供、安裝及管理基礎架構。SAP將透過SAP HANA資料庫,其中包括SAP HANA企業雲目錄中的SAP S/4HANA和SAP BW/4HANA等應用程式,加入他們在作業系統上維運複雜私有雲架構的專業能力和知識。SAP HANA企業雲客戶版將由SAP以統包方案(turnkey)、營運費用(OPEX)及雲端訂閱等方式提供。

關鍵字: 企業雲  HPE  SAP 
相關產品
AMD EPYC嵌入式系列處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組化多協定儲存解決方案
創新混合雲生態 HPE擴展HPE GreenLake服務與合作夥伴
HPE推出進化版HPE SimpliVity 強化企業邊緣的資料保護能力
HPE推出新世代服務型平台 提供不受空間限制的雲端體驗
AMD EPYC搭載於全新HPE Gen10單插槽高效能伺服器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111.2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