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亞郁科技代理雅特生CRPS伺服器電源供應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903】

專業工業電腦與電源供應器代理供應商亞郁科技宣布,即日起開始供應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全系列符合英特爾(Intel)通用冗餘電源(CRPS)技術規範的伺服器電源系列,其中包括 2400W 業界最高輸出功率的型號。若以同一外形大小計,這個型號的輸出功率高於其他同類競爭產品,令其功率密度高達 75W/cubic inch (即每立方英寸 75W),密度之高也非其他競爭產品所能及。

亞郁科技開始供應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全系列符合英特爾(Intel)通用冗餘電源(CRPS)技術規範的伺服器電源系列。
亞郁科技開始供應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全系列符合英特爾(Intel)通用冗餘電源(CRPS)技術規範的伺服器電源系列。

雅特生科技全新推出的伺服器電源器CSU系列提供從550W 至 2400W 等不同功率以供客戶選擇,不同型號各有不同的額定功率,讓生產計算系統、網路配件和存儲系統等基礎結構設備的廠商可以因應不同需要。例如: 針對不同設備如企業級資訊系統、雲和超大規模計算等應用的不同要求,靈活選擇不同的功率。

這系列產品的所有型號無論外型設計和尺寸大小都完全相同,而且都提供相同的功能,確保同一系統設計可以支持未來一代的先進技術。 伺服器廠商可以利用這系列電源生產各式各樣的伺服器,其中包括低成本的入門級系統以至耗電量較大但體積則極為小巧的高性能伺服器。

亞郁科技業務協理Mandy表示:「小尺寸、大功率電源一直是各個電源廠所追求的目標。 而雅特生CRPS電源目前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深度只有185mm且功率可以達到2400W的電源。」伺服器電源器CSU系列電源裝設於一個 1U高的小型密封機殼內,大小僅為 2.89 x 7.28 英寸 (73.5 x 185.0 mm),體積可以縮至如此小巧,完全是因為採用了最新的交換式電源轉換技術和高密度的元器件封裝所致。

伺服器電源器CSU系列電源配備一個 12.2V (直流)的主輸出,最適用於採用分佈式電源架構的系統,可為位於這類系統下游的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提供饋電,而另一 12V(直流)的待機輸出則可用來驅動電源管理或監控電路。雅特生科技的 伺服器電源器CSU 系列產品有許多不同型號,提供多種不同輸入和氣流方向以供選擇,因此適用於企業級和傳統的數據中心、-48V(直流)的數據中心以及電信機房等不同的系統配置。此外,用戶也可利用直流輸入讓設備可以改用後備電池的供電。

這系列電源還配備主動式均流功能,讓多個電源可以並聯一起,無需額外添加元器件便可為高電流應用提供更大的輸出電流,讓系統可以充分發揮成本效益。這些可熱插拔的電源可支持 N+1 或 N+N 冗餘架構、冷冗餘模式、以及系統節流閥的操作。

這系列電源另有可支持交流輸入的型號,其特點是轉換效率高達 94%,符合 80 PLUS Platinum 白金級認證規定的效率要求,而且在負載較小的情況下,其電流諧波失真(iTHD) 也較少(EN61000-3-2)。

伺服器電源器CSU系列電源可以通過雅特生科技的通用PMBus圖形用戶介面加以遠程設置、監測和控制,讓用戶只需添加少許元器件便可實現設計精密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這系列電源的所有型號都配備過流、過壓、欠壓、過熱以及散熱扇故障保護等防護功能。

關鍵字: 伺服器電源  亞郁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8.16.19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