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廣穎最新存儲方案助攻智能防疫 確保工規級資料安全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報導】   2021年05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674】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各國仍在持續共同奮戰,全球市場也陸續推出疫情時期下的科技對應措施,其中,體溫監控因為需求大、範圍廣,智慧體溫監控的自助終端系統因而逐步開發,並導入廣泛應用。

廣穎電Host Lock存儲解決方案的SD與microSD記憶卡SDI330/SDT330可適應-40°C到85°C工業級寬溫與高濕度環境,確保裝置不間斷、即時傳輸、處理並儲存數據及影像。
廣穎電Host Lock存儲解決方案的SD與microSD記憶卡SDI330/SDT330可適應-40°C到85°C工業級寬溫與高濕度環境,確保裝置不間斷、即時傳輸、處理並儲存數據及影像。

這些系統結合了溫度監控與臉部辨識,約在1秒鐘內即可完成檢測並儲存被檢測人員資訊,只要偵測到體溫異常,系統可立即傳送該名人員的影像、時間、及所處地點,不僅提升辨識效率與準確度,也使得回溯追蹤變得更加容易,達到智慧防疫功效。針對辨公室應用,還能透過軟硬體整合,直接控制門禁,將發燒的員工或訪客隔離在外。

隨著體溫檢測結合人臉辨識自助終端系統的技術愈來愈成熟,除了解決當前的防疫需求,長期來看,還可應用至維安、火災偵測等多個領域,對智慧城市的發展也大有助益,同時,對個資保護的討論也越來越多,於此,廣穎(SP)提供了最新的記憶卡產品,能夠防止未經授權的數據資料被任意使用,以確保資料安全。

廣穎提供的Host Lock存儲解決方案具備CMD42與SDK,記憶卡中的資料不僅需經特定設備才能讀取,還不能被任意複製或修改,客戶還可透過CMD42或SDK在Windows10和Linux OS下啟用「Hidden Drive(隱藏磁碟)」和「Hidden Partition(隱藏磁區)」功能,有效防止未經授權的數據被使用。

記憶儲存品牌大廠廣穎電通為此推出擁有Host Lock存儲解決方案的「SD與microSD記憶卡-SDI330/SDT330」,另搭配MLC原廠顆粒、工業級寬溫、健康監控、及SMART分析工具,不僅能有效防止未經授權的數據資料被任意使用,確保資料安全,還具備高耐用性、抗震、耐衝擊等特性;也可適應-40°C到85°C工業級寬溫與高濕度環境,確保裝置不間斷運算、即時傳輸、資料處理、及儲存數據及影像的流暢性與穩定度。

體溫檢測結合人臉辨識自助終端系統因疫情獲普遍應用,加上隨之而來的人力精省、即時分析、與智慧管控等優勢,可望在未來疫情消退後長期被採用,廣穎表示也將持續提供高規格的工業產品與對應服務,確保資料安全。

關鍵字: 儲存  廣穎 
相關產品
日立數據系統宣佈儲存容量回收再利用保證計畫
PQI將於2010 CES展出USB3.0個人儲存裝置產品
普樺推出新款Data Free系列產品
Seagate桌上型500GB硬碟機新上市
日立數據系統推出新一代中階儲存平台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54.111.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