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浩亭推出全新Han模組 實現儲能系統的大容量與輕量化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報導】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488】

浩亭利用Han-Modular系列,推出了可持續提高機器和系統能效的各種連接器。Han300 A模組成為該系列的最新樣板,透過更輕的重量實現更大的容量,還符合儲能系統的傳統研發目標。如今的儲能系統通常需要達到200A/800V DC的輸出,在未來,更高能量密度的應用則需要300A/1200V DC或更高的傳輸電壓。Han300 A模組成為相應的適配介面。

Han-Modular氣動雙模組,用於在工業連接器中安裝強力壓縮空氣管網。
Han-Modular氣動雙模組,用於在工業連接器中安裝強力壓縮空氣管網。

Han300 A模組適用於連接新的儲能單元,並可用於升級現有系統(與Han200 A模組插接相容)。配備防手指觸碰的插針的Han300 A模組可以直接連接到母線或整合到儲能抽屜中。

M12連接器模式是Han-Modular系列的全新功能。兩個連接器,無論X還是D編碼,均可裝入一個模組中。這樣就可以用非常緊湊且節省空間的方式將10Gbit/s乙太網整合到模組化介面中。與傳統RJ45解決方案相比,M12介面明顯更加堅固可靠。包括Profibus、Profinet、CAN、乙太網五類和超六類在內的所有常見匯流排系統均可輕鬆適配。

更數位化和模組化的趨勢仍將不斷推進,Han動力遮罩模組不但節省空間,而且易於維護,適合遮罩動力電纜的分斷應用。該模組具有三個電力觸點(16A/400V),適用於連接變頻控制驅動器等設備。此外,該系列還增加了用於信號傳輸的遮罩保護模組:配有大面積遮罩傳輸和360°遮罩板的Han Shielded Module Basic不但具有良好的遮罩效果,而且還可在緊湊安裝空間內實現多點位元的信號傳輸。其最多可以插接27個4A/32V的D-Sub插針。

Han-Modular系列中已經有多種360°遮罩資料傳輸解決方案,其中包括Han Megabit模組等。而其中一項新功能是可以將其插入印刷電路板上的模組適配器。該模組具有8個資料引腳和一個遮罩觸點,並允許通過兩條五類線或一條超六類線進行乙太網傳輸。

本季度還將推出用於壓縮空氣傳輸的新款浩亭連接器,Han氣動雙模組。介面氣動針可以連接8或10mm的氣管。這樣可以應用在更大氣壓的分段上,可滿足閥島等各種應用。

此外,雙模組也非常易於安裝,包含氣動插針和氣管連接二種方式,快速插入式和嵌模式。無需工具即可將該組合插入模組中。借助此模組,浩亭現在可以進一步擴展其壓縮空氣介面的範圍:在氣動模組的?明下,現在可以可靠安裝3、4、6、8或10mm內外口徑氣動軟管的系統上。

關鍵字: 儲能  連接器  浩亭 
相關產品
浩亭M17圓形連接器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SCHURTER智慧連接器DT31助力醫療資源管理
SCHURTER推出新型連接器將傳統電子產品變為智慧裝置
浩亭Han Push-In模組實現快速、直觀的現場組裝
浩亭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示多項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0.84.10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