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NI針對工業物聯網推出新一代控制系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255】

NI 國家儀器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可協助工程師和科學家克服最艱鉅的工程挑戰,並推出全新的嵌入式系統硬體,其中採用開放式、高彈性的 LabVIEW可重設I/O(RIO)架構。 總共有三種控制器:高效能 CompactRIO 控制器,適合需要耐用工業應用的整合商;FlexRIO 控制器,適合高效能嵌入式應用的設計工程師;以及 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適合需要提高嵌入式應用彈性的設計工程師。 這些控制器搭載了Intel和Xilinx的最新嵌入式技術,提供高效能和彈性,可協助系統設計師和機台建置商克服最棘手的監控難題。此外,LabVIEW軟體、LabVIEW FPGA Module 和NI Linux Real-Time 可全面支援上述控制器,還可透過 Security-Enhanced Linux 提供工業物聯網應用所需的進階安全功能。

全新的 CompactRIO、FlexRIO 和 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可幫助企業更快建置智慧型工業系統和機台
全新的 CompactRIO、FlexRIO 和 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可幫助企業更快建置智慧型工業系統和機台

「隨著工業物聯網(IIoT)持續影響全球智慧系統的連接、通訊和優化方式,嵌入式工程師也面臨了與日俱增、不斷變化的連接、效能和安全需求,同時還得承受許多壓力,必須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開發成本」,NI 嵌入式系統總監 Jamie Smith 指出:「NI 的 LabVIEW RIO 架構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平台,可幫助工程師快速設計嵌入式系統、製作原型並加以佈署,以便滿足工業物聯網的進階監控應用需求。」

為了滿足千變萬化的工業物聯網需求,NI 平台整合了智慧系統、各種連接選項和系統通訊功能,同時搭配分析軟體工具,有助於提供商務洞見和客戶價值。

「NI的LabVIEW RIO架構結合了Real-Time處理器、使用者可設定的FPGA和模組化 I/O,提供我們所需的效能和彈性,以便針對智慧農業機台開發出複雜的控制系統」,FireFly Equipment 的總裁兼工程師主任Steve Aposhian表示:「我們使用 LabVIEW 來設定控制系統的所有元件,藉此加快了開發速度,也幫助我們更快讓創新產品上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高效能 CompactRIO 控制器

‧Intel Atom 處理器:CompactRIO 控制器搭載更快速的四核心1.91 GHz處理器,可透過相同的控制器更快完成閉迴圈作業、完成更多工作項目並處理資料,同時享有更優異的精確度、準確度和速度。

‧Kintex-7 FPGA:在更多通道中執行行內處理,實作更複雜的濾波和控制演算法。

‧NI Linux Real-Time:使用安全、完整、Linux 架構的 Real-Time 64 位元作業系統,運用龐大的 Linux 應用程式和 IP 社群。

‧嵌入式 UI:納入本端 HMI 並使用控制系統,藉此客制化並處理 HMI 工作項目,大幅降低元件成本,並且縮短開發和整合時間。

‧SD 儲存裝置:客制化資料的儲存、管理和存取方式。

FlexRIO 控制器

‧Kintex-7 FPGA:可支援超過 30 種高效能 I/O 前端模組,實作高速控制演算法和進階訊號處理。

‧精巧尺寸:只要小幅度修改軟體,即可迅速擴充,快速從 PXI 原型製作進展到 1.75 x 5.5 x 9.2 吋控制器佈署作業。

‧雙核心ARM處理器:搭配 NI Linux Real-Time 作業系統,即可享有獨立運作的優勢。

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

‧搭配 NI Linux Real-Time 的 Zynq 系統單晶片(SoC):雙核心 667 MHz ARM 處理器、Artix-7 FPGA 和健全的 Real-Time OS 提供更優異的效能。

‧優化系統:利用更靈活的單機板機型,將更多智慧功能加入智慧型工業系統。

‧重複使用程式碼:從原型製作到完成佈署,將投資需求降到最低,並可隨時擴充系統、滿足不斷演變的應用需求。

關鍵字: 工業物聯網  IIoT  嵌入式系統硬體  FlexRIO  控制器  NI  國家儀器  半導體製造與測試 
相關產品
中美萬泰發布新款六面防水不銹鋼觸控電腦WTP-8J66系列
Microchip推出16通道PCIe第五代NVMe固態硬碟控制器
ABB新款機器人控制器協助彈性生產更快、更節能
智慧基礎設施前進IIoT之路 浩亭提供可靠的乙太網工業應用方案
Seagate全新Exos AP運算儲存平台採用AMD EPYC處理器強化整合效能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247.2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