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圓展推出升級版攝影機管理系統 管理雲端視訊更便利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533】

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大廠圓展科技宣布,推出升級版圓展USB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中央管理系統AVer EZManager2,提供全面更新使用者介面,並強化群組管理的簡便性,以及遠端管理的資訊安全。

圓展推出升級版 AVer EZManager 2,全面更新使用者介面,並強化資訊部門最喜愛的簡便群組管理與遠端管理的資訊安全。
圓展推出升級版 AVer EZManager 2,全面更新使用者介面,並強化資訊部門最喜愛的簡便群組管理與遠端管理的資訊安全。

EZManager2藉由翻新的使用介面,全面提供使用體驗升級,選單和控制介面都更佳清晰分明。新版中央管理系統針對網域內的每台攝影機,提供更直覺的卡片式設計,取代舊版Excel樣式的攝影機清單。此外,簡化後的控制介面,讓資訊人員輕鬆透過平板或手機即可遠端管理設備。

使用者能立即確定正在使用中的攝影機台,一鍵點擊或觸碰,即可了解硬體及軟體的版本訊息,或是遠端瀏覽/調整攝影機影片。

新版免費中央管理系統的功能特色

.遠端管理

以往資訊人員最痛苦的差事就是要花很多時間到各個視訊會議攝影機安裝地點進行更新或日常維護。EZManager 2將這些大量的設備維護工作統一集中在一個虛擬介面,透過中央電腦、筆電、平板或手機等行動裝置遠端連線控管,輕鬆解決這個困擾。

.資安強化

EZManager 2讓資訊主管可針對不同使用者設定權限如管理者或僅供瀏覽的訪客,避免未經授權的使用者改變攝影機或系統設定。這種保護措施可以保護裝置設定,並節省時間,提升工作效率。

.簡便的群組管理

使用者能依區域或設備類型將網域內的攝影機分為不同的群組,快速地進行自動或手動的韌體/軟體更新。透過此功能,

關鍵字: 圓展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57.61.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