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安勤推出HPC系列高效能運算伺服器 多彈性配置與就地布署
 

【CTIMES/SmartAuto 劉昕報導】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20】

安勤科技,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

根據美國市調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今年一月份所發布的最新報告指出,由人工智慧為明顯成長動能所推進的高效能運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市場,到2026年全球營收將成長至237億美元。

在各產業積極推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物聯網,以及具有高密度低延遲、傳輸速度更快的5G行動通訊網路之下,這些應用領域所產生的巨量資料不僅規模之大,在複雜程度亦呈幾何式遽升。

面對超大型資料集的載入、轉換與處理需求,對於具備記憶體高速儲存、高運算效能、以及快速互連技術的超級運算平台,各界莫不寄予厚望。

安勤科技鎖定主流市場,推出直立式和4U機架式兩款19吋高效能運算伺服器HPS-621UTA和HPS-621U4A,提供端對端最優異的應用以及無與倫比的組合靈活性。

相較於入門級HPS-246系列,或是搭載Intel C621晶片組的旗艦款HPS-621D4A/HPS-621DTA雙核心系列 ,安勤此次向主流機種延伸,完善整備高效能運算伺服器全產品線。

主流款HPS-621UTA(直立式)和HPS-621U4A(4U機架式)支援第一代及第二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Intel C621晶片組,內建六通道DDR4插槽,多卡配置具備三個PCIe x 16或六個PCIe x 8插槽,前置三個2.5吋硬碟抽取模組便於擴充容量。

豐富的高速I/O介面(1 x RS232、1 x VGA、6 x USB 3.2和4 x RJ-45網路連接埠),優異的散熱處理包含前後風扇和即時偵測氣流進出感應器,確保高效能伺服器在高速運作同時,仍維持高穩定度與高可靠性。

安勤高效能運算平台全產品線最大的特色,在於高度靈活的配置依據專案需求提供多樣化方案,除直立式和4U機架式兩機型,有三款不同效能的安勤工規級主機板可選擇,也有L6(barebone system)準系統或L10完全組裝系統客製並選配。

機殼、主機板、系統客製化搭配最多可達12種,多樣化高彈性組合使客戶無須更改既有架構,便能實現無痛轉換和就地布署,大幅提昇效能與可擴充性,安勤高效能運算伺服器系列適用於精準醫學與生命科學、3D模擬與建築、基因工程、自動化製造、智慧城市或能源等領域。

透過基板管理控制器(BMC)以及IPMI 2.0智慧型平台管理介面(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技術,管理者可由網頁介面進行遠端操作管理,涵蓋從開機設定、健康診斷主動監測系統狀態,到及早預警或即時除錯偵測救援,提供更輕鬆的智慧型管理方式。

維護方面,直立型多了手把和可折疊腳架,用以增加行動性與機身穩定度,但不論直立式或4U機架式均為免持工具的機構設計,只要按壓兩顆機殼鬆開按鈕,然後將機殼滑動即卸下,提供更簡單的維護與拆裝過程,賦予更多的安裝空間。

當不明侵入發生時,機殼開啟偵測感應器隨即警告並產生事件日誌紀錄,維護簡便同時守護資料安全。

安勤HPC全系列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皆有完整的設計驗證,包括SI、功率、散熱處理,和百分之百量產測試覆蓋率以確保品質穩定;另外,所有的HPC系列有至少7年的長期供貨,有助於減少客戶經常性投入設計認證或重新認證的費用和資源。

再者,上述所提及的高擴充性與靈活組合,客戶不用將原有系統設備打掉重建,當然也省下一筆為數可觀的龐大支出。安勤高效能運算伺服器全產品線提供售前規劃諮詢,像是可行性評估報告與系統搭配建議,也有可靠的售後服務,加深產品延續性。

關鍵字: 安勤科技 
相關產品
安勤推出EPM-1502 eDP to VGA轉接板 可輕鬆轉換彈性應用
安勤推出EMX-R680P Mini-ITX彈性擴充主機板 助攻AI新應用
安勤發表EPX-EHLP 2.5吋Pico ITX嵌入式單板電腦
安勤推出搭載Intel Celeron J3455處理器SID與OFT系列產品
安勤推出大尺寸電子紙解決方案 適用於室內與戶外多種應用
  相關新聞
» Microchip收購Neuronix人工智慧實驗室 增強現場部署效能
»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 Microchip收購VSI公司 擴大汽車網路市場
»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7.8% 三星重返第一
  相關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08.1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