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LSI 加速技術創新亞洲高峰會台北登場 引領資料中心變革
揭櫫突破性儲存技術 因應巨量資料時代的挑戰與契機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892】

LSI公司28日在台北舉辦業界極具代表性的年度「LSI加速技術創新亞洲高峰會」,以「數據即商機」為主題,介紹各種新興技術和資料中心加速方案,更匯聚業界專家,探討各種策略的資料中心技術和架構,以及企業如何運用新技術讓資料中心達到最高效能和有效管理巨量資料。

本年度「LSI加速技術創新亞洲高峰會」與會人數再創新高,眾多IT主管、系統設計師、研發工程師等匯聚一堂,共同探討儲存架構如何改變資料中心的運作、快閃儲存技術的演進如何改變資料中心的面貌和發展。

LSI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Charlie Kawwas博士在大會首場主題演講中表示: 「我們的世界充斥著越來越多資料,也越來越需要各種即時分析數據及隱藏其中的競爭優勢與價值,因而資料中心對企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未來的資料中心要符合這種日益增長的需求,則要從目前的基礎演進到新一代的資料中心。今天的LSI加速技術創新亞洲高峰會,我們齊集了產業專家一起揭櫫各種資料中心的革新技術,以及LSI如何運用其先進的儲存技術改變未來創造、儲存和分享資料的方法,並在這個資料中心轉型的關鍵時刻,與台灣的合作夥伴一起為客戶開啟一個以資料中心的全新世代和發展契機。」

此外,LSI資深技術團隊也在大會中現場展示眾多先進技術,例如可同時支援PCIe及SATA介面的快閃控制器單一方案SandForce SF3700系列、端對端12Gb/s SAS解決方案在Hadoop環境中的優勢、全球首款內建快閃記憶體與RAID資料保護和硬碟連結能力的Flash加速適配器Nytro MegaRAID如何加速虛擬桌面環境效能等。大會更有許多現場展示,包括:

LSI SandForce SF3700快閃記憶體控制器: 在單一設計中同時納入原生PCIe 及SATA III界面,具備可擴充及靈活的架構,並針對延遲率和處理量進行最佳化,有效實現PCIe固態硬碟。

LSI SandForce SF-2000快閃記憶體控制器: 為Boot Drive提供可擴充式快閃記憶體,其超小型的M.2設計能啟動伺服器及其應用程式,並具備低功耗、無DRAM設計特色。

DataBolt 頻寬整合技術: 提供12Gb/s SAS的各種效能優勢,可讓產品提早上市,並可保護企業在傳統硬碟架構的相關投資。

LSI Hadoop儲存解決方案: 端對端12Gb/s SAS架構展示在Hadoop叢集環境中的效能優勢,而Hadoop也可透過具備PCIe伺服器端快閃記憶體的LSI Nytro WarpDrive加速卡進行加速。

Nytro MegaRAID加速適配器: 內建具備RAID資料保護功能及硬碟連結功能的全球首款快閃加速適配器,可加速雲巔的iConn虛擬桌面架構(VDI) 解決方案,並可將實體PC轉換成虛擬桌面,有效大幅簡化桌面作業。

2014年「LSI加速技術創新亞洲高峰會」聚焦於儲存技術未來發展及資料中心演進趨勢,透過LSI的技術分享,協助客戶有效面對巨量資料的挑戰。

關鍵字: 巨量資料  LSI 
相關產品
NEC開發軟體實現預測型決策最優化技術
Ruckus推出可大規模擴充電信等級Wi-Fi分析平台
LSI展示採用Axxia通訊處理器的Wi-Fi與4G整合方案
雲端×巨量資料 ICT產業轉型高峰論壇
LSI推出12Gb/s SAS MegaRAID控制卡與擴充卡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1.43.1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