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希捷全新IronWolf NAS硬碟 助規劃資料導向的疫情後復甦策略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9月0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89】

資料儲存暨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希捷科技今日發表針對全球3,000位中小企業決策者的調查結果。這項由希捷委託進行的調查指出,許多中小企業現有的 IT 基礎架構在面對經濟環境逆風時仍然因應得宜,並展現了韌性;多數中小企業也認為企業資料將在長期復甦計劃中扮演重要角色。

IronWolf 125 SATA SSD 是針對 NAS 優化的硬碟,提供全天 24 小時不中斷的耐久性,和支援多使用者的可擴充效能。
IronWolf 125 SATA SSD 是針對 NAS 優化的硬碟,提供全天 24 小時不中斷的耐久性,和支援多使用者的可擴充效能。

為此,希捷發表了全新的IronWolf和IronWolf Pro網路連接儲存(NAS)系列硬碟,提供全新18TB容量的硬碟以及新的SATA SSD型號,適合居家辦公與小型辦公室環境。這幾款新硬碟的速度、容量、與耐用度均無可匹敵,為NAS解決方案帶來可靠、可擴充、一致的高效能。

希捷的調查發現,儘管新冠肺炎疫情讓企業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必須快速切換成遠距工作,但中小企業現行IT基礎架構在此狀況下展現了因應的韌性。過半數的(54%)中小企業決策者表示,可順利地遠端存取檔案或公司資料;61%的中小企業決策者認為遠距工作的生產力水準與員工在公司辦公時不相上下;45%表示公司現行資料基礎架構在疫情期間展現了超出預期的韌性。調查中受訪的中小企業員工人數均不到250人,其中絕大多數員工人數不到50位。

值此嚴峻危機,許多中小企業在長期規劃方面,更加重視IT基礎架構是否穩健。有50%受訪決策者表示會在資料備份、資料救援方面進行投資規劃,有51%決策者指出,企業的資料科技在長期發展上是不可或缺的。

中小企業的疫情後復甦策略將採資料導向

展望未來,中小企業決策者正在規劃業務復甦策略。由於36%中小企業決策者預期疫情後員工將比過去更常在家工作,體認到資料如何協助企業復甦與蓬勃發展變得更為必要。將近三分之二(65%)的中小企業決策者點出,儲存業務相關資料有助企業研擬疫情後復甦策略。疫情讓許多中小企業決策者開始重新評估業務資料的價值:超過半數(5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現在比疫情前更加體認到業務資料的價值。

中小企業可以取得的業務資料五花八門,決策者認為當中某些資料對於業務復甦策略尤為重要。以全球調查結果來說,中小企業決策者認為最具價值的資料是與客戶開發(59%)和客戶留存 (57%)相關資料,第三名則是員工生產力指標(52%)。

希捷科技行銷與商業資深副總裁Jeff Fochtman表示:「中小企業是全球經濟成長的關鍵引擎。我們的調查顯示,展望復甦之路,許多企業都體認到資料可為公司帶來的潛在價值。隨著不論規模大小的各類型公司都越來越仰賴科技,如何發揮這些企業儲存資料的真正價值正是帶動未來成長、啟動創新機會的關鍵。我們針對IronWolf和IronWolf Pro NAS系列產品的升級,將為中小企業提供擘劃未來所需的強大資料管理基礎架構。」

全新的18TB IronWolf Pro專為NAS設計優化,在傳統磁記錄(CMR)技術的基礎上,採用AgileArray 韌體,提供一致的RAID效能,又能支援多使用者同時使用。這款硬碟提供了 300TB/年的高工作負載率限制(WRL),使用者得以串流、備份、存取更多NAS資料。它同時提供250MB/s的持續傳輸速率,是同系列中容量最大、速度最快的IronWolf硬碟。

IronWolf Pro硬碟為相容的NAS系統提供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IHM),並提供五年有限保固。全新18TB IronWolf Pro硬碟將於今年9月30日在希捷特定的經銷通路販售。

希捷全新IronWolf Pro 125和IronWolf 125 SATA SSD是針對NAS優化的硬碟,提供全天24小時不中斷的耐久性,和支援多使用者的可擴充效能,充分滿足中小企業、創意專業人士和家庭辦公室使用者的需求。IronWolf Pro 125 SSD專為多使用者環境與專家用戶量身打造,每日寫入次數可高達1 DWPD、提供斷電資料保護,和三年希捷Rescue資料救援服務。IronWolf 125 SSD提供0.7 DWPD。兩款全新SSD都為相容的NAS系統提供Seagate 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包括Synology、QNAP、Asustor等關鍵合作夥伴體系,方便使用者輕鬆監控硬碟的效能與健康。

關鍵字: NAS(網路儲存伺服器希捷科技(Seagate, 希捷
相關產品
Seagate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華芸科技新款上型NAS支援提升檔案儲存效率
Seagate企業級Nytro SSD滿足超大規模工作負載
群聯推出企業級PCIe Gen4 SSD解決方案X1
Seagate全新Exos AP運算儲存平台採用AMD EPYC處理器強化整合效能
  相關新聞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達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導體材料與測試技術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2.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