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康佳智慧型電視將推出Opera TV Store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9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9853】

Opera軟體公司與中國電視領導製造商康佳集團今宣布Opera TV Store 電視應用程式商店平台、Opera TV瀏覽器、Opera家電連網軟體開發套件將整合至康佳最新推出的智慧型電視內。

康佳智慧型電視 BigPic:600x419
康佳智慧型電視 BigPic:600x419

康佳集團是擁有全套 Opera TV 連網產品的最新合作廠商,能真正提供消費者完整的電視連網經驗。這整套的產品可以讓康佳提供消費者直接從電視螢幕上,透過Opera TV瀏覽器瀏覽一般網頁,而且還可以在HTML5為技術基礎的Opera TV Store上,存取高達數百個專為電視螢幕打造的娛樂類型App。

內建Opera 電視解決方案的康佳智慧型電視將在2013年年底首先在巴西登場。

Opera軟體公司連網電視與裝置部門副總Aneesh Rajaram表示:「來自中國的成長力道強勁,愈來愈多的廠商提出整合Opera連網電視解決方案的需求。這次與領導OEM合作夥伴的宣布將讓Opera TV服務接觸到更多消費者,並讓用戶在電視上享受豐富連網內容。」

康佳國際營銷事業部產品營運部總經理梁恩志表示:「採用Opera TV Store的技術將大大強化康佳在智慧型電視上網路內容的豐富度,康佳將持續開發新的內容與產品,提供我們電視用戶更好的使用經驗與創新技術。」

Opera Devices SDK開發工具組已為全球上千萬的品牌家電裝置提供最佳化的連網經驗,包括Sony、三星、飛利浦、TCL、Sharp、Loewe、Boxee、Freesat+、Vestel 與 Altech等廠商。

欲想要了解更多Opera訊息,在9月6-11日於IFA 與 9月13-17日荷蘭舉行的IBC展攤位Hall 14 Booth 111有參加與展出。專訪安排請洽zlauder [at] opera.com。

關於Opera Software ASA

全球有超過3,500萬消費者在各種網路環境、各式裝置上,使用Opera產品來探索和發現與他們相關的內容與服務。相對地,我們也幫助廣告主接觸到消費 者,協助他們創造品牌價值。Opera 也提供全球超過120家電信業者產品與服務,為手機上網用戶帶來更快速、更經濟、更好的網路連線環境。 從家庭團圓照、逗趣影片到可以改變世界的商業點子,網路本身即是探索。無論你是第一次上網的新手,還是想要接觸到目標觀眾群的跨國企業,Opera可以幫助你在網路上發掘更多。

關鍵字: 智慧型電視  康佳 
相關產品
Bang & Olufsen頂級電視採Opera 連網技術
Opera TV Store進駐海信智慧型電視
康佳與ST合作開發液晶整合型數位電視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40.2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