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友訊Nuclias Cloud平台推多項功能升級 打造雲端商業生態系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039】

網通大廠友訊科技(D-Link)今日宣佈Nuclias Cloud雲端網路管理平台的多項功能升級,除了推出四款可與Nuclias Cloud搭配的全新室內與戶外無線基地台外,更領先取得美國TRUSTe用戶隱私認證。同時也開放API與更多第三方策略合作夥伴進行整合。Nuclias Cloud提供以雲端為架構的中央式網路管理、遠端監控、分析報告、電郵監控警訊、零接觸網路部署等,為各類型企業提供輕鬆易用、更安心的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整合第三方策略合作夥伴Purple、Stampede與Fydelia 提供歐美地區在後疫情時代透過Wi-Fi 進行人流追蹤、管理與商業分析。D-Link友訊更進而計畫打造並拓展完整的雲端商業生態系統,藉由提供創新服務與符合客戶需求的策略合作夥伴,為友訊客戶提供更多元的商業應用。

D-Link友訊科技董事長李中旺表示:「Nuclias Cloud作為D-Link的指標性產品,長久以來我們不斷精進服務內容,藉以幫助各企業進行數位轉型。透過和新型態、強勁的夥伴合作,讓D-Link能更快速面對市場需求。我們很榮幸地宣布能與這些優秀的夥伴合作,不僅強化了Nuclias Cloud為企業最佳解決方案的產品定位,也能使企業客戶的雲端網路佈建更為完整。」

Nuclias Cloud雲端網路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各類型企業透過雲端平台或應用程式,在幾分鐘內就能輕鬆完成遠端部署,並且透過認證頁面提供訪客專業的企業形象,大規模部署能透過一鍵匯入的方式一次設定數千台機器,小規模部署也能透過系統預設設定或掃描產品驗證碼快速完成設定。無須IT技術人員也能快速、輕鬆地遠程部署、設定管理、監控、故障排除、雲端自動更新韌體和無限擴展網路設備佈建。

此次功能升級包含:為Nuclias用戶提供單一平台登入功能(Single Sign-On, SSO),同一個Nuclias帳號就能切換到Nuclias Cloud雲端管理平台或Nuclias Connect軟體管理平台。

另外針對訪客Wi-Fi連網的認證頁面(Captive Portal),除了原有的Local Database、RADIUS Server、LDAP server、電子郵件認證及Facebook、Google、Line、微博等社群帳號驗證登入外,另外新增Twitter的社群帳號驗證登入以及透過Twilio平台的簡訊一次性密碼認證(SMS OTP),Nuclias Cloud也提供預設的精美登入頁面版型設計能依用戶情境做選擇或自訂背景,讓用戶能輕鬆提供專業認證頁面形象,優化訪客連網體驗。

同時,也能透過可下載的報告了解連網客群使用的社群工具、連線時間等進而做商業方式和行銷應用。針對使用外部認證頁面(External Captive Portal;ECP)的連鎖飯店和零售商店等,Nuclias Cloud也提供在平台上更方便的設定以導到客戶自有的外部認證頁面。不必再牽就無線基地台的選擇。Nuclias Cloud提供一系列不同速度的室內與戶外的無線基地台選擇。

D-Link此次推出四台專為企業環境應用的全新室內與戶外無線基地台。戶外機種DBA-3620P和DBA-3621P可創造無縫連網環境,而DBA-1520P和DBA-2720P的高效連網讓Nuclias Cloud網路解決方案功能更為完整。

全新的四款AP皆採用802.11ac和Wave 2技術,並支援MU-MIMO功能,讓多裝置可同時同步高速連網。此外,還有PoE功能創造更快速、簡單的部署,以及WPA3加密技術確保連網安全。

DBA-3621P:為防塵防水等級IP67、工業專用的堅固戶外機種;AC1300 Wave 2雙頻,速度最高可達1.3 Gbps。

DBA-3620P:為IP55的防塵防水戶外機種,AC1300 Wave 2雙頻,速度最高可達1.3Gbps。

DBA-2720P:AC2200 Wave 2三頻,在2.4GHz頻段高達400Mbps,在5GHz頻段867 Mbps+867 Mbps,具備2 x 2天線規格。

DBA-1520P:AC1750 Wave 2雙頻,在2.4GHz頻段下高達450Mbps,在5GHz頻段高達1300 Mbps;且配備3 x 3天線,實現高效連網。

D-Link產品實際上市的時間和售價將因國家/地區而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228.19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