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博通發布64位元四核心路由處理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5960】

博通(Broadcom)公司發布專為高階路由器所設計的64位元四核心處理器。新BCM4908處理器可讓OEM廠商與服務供應商為智慧家庭和物聯網(IoT)應用提供額外所需的CPU效能,同時釋放更快速的網際網路應用到家用端。

為高階路由器所設計的新BCM4908處理器滿足物聯網與智慧家電的CPU效能需求..
為高階路由器所設計的新BCM4908處理器滿足物聯網與智慧家電的CPU效能需求..

BCM4908搭載1.8GHz 64位元四核心ARM CPU與博通的Runner網路封包處理器,能提供5Gbps以上的系統資料傳輸率,而不會增加CPU負擔。此CPU採用2.5Gbps乙太網路實體層,以支援更高速的家用網路連線技術,包括Google Fiber與Comcast 2 Gbps,確保消費者能充分享受當今最快速的連線內容。

「這款新SoC將帶領家用網路連線邁向新階段,」博通無線連線部門行銷總監Manny Patel表示:「藉由更高的CPU效能與新的進階功能,OEM廠商將能建置更強大的家用路由器,以滿足與日俱增的頻寬需求,並藉此因應不斷增加的高頻寬內容、UltraHD需求與物聯網和智慧家庭應用。」

BCM4908搭載博通的BCM4366 Wave2 5G WiFi MU-MIMO晶片,可提供3.4Gbps以上的Wi-Fi同步傳輸率。BCM4908已開始樣本出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 無CPU耗損的Wi-Fi流量卸載,釋出CPU資源給其他作業使用。

‧ BroadStream iQoS加速功能。

‧ 安全性相關專用的處理器提供硬體VPN加速功能。

‧ 2.5Gb Base-X乙太網路WAN/LAN埠,可支援與Multi-Gigabit等級數據機或網路附加儲存(NAS)裝置的快速連線。

‧ 提供多種連線介面,包括整合的SATA III、兩個USB 3.0埠與三個PCIe Gen2埠,以降低外部RBOM成本。

‧ 使用低功率的28nm技術與先進的電源管理功能,耗電量比前一代產品低50%以上。

‧ 支援博通三頻(AC5300) 5GWiFi XStream 802.11ac MU-MIMO平台:

--三顆BCM4366 4x4射頻晶片,每個都整合可卸載主處理器流量的CPU。

--七顆CPU核心(Septacore)與9.6GHz以上的CPU馬力。

‧ 加快路由與USB儲存的強大硬體加速功能。

關鍵字: 路由處理器  高階路由器  物聯網  智慧家電  CPU  博通  Broadcom  網路處理器 
相關產品
瑞薩開發第一代自有32位元RISC-V CPU核心
移遠通信新款5G/4G、LPWA和GNSS天線優化物聯網終端性能
安勤佈署物聯網市場推新品 兼具強悍續航力與快速回應力
AMD新款嵌入式處理器 為常時在線儲存與網路連結提供更高效能
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生產模組開始供貨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22.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