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新型高效能示波器RTP帶來更完整的訊號及高量測速度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59】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推出全新高效能R&S RTP系列產品,以「創新帶來量測信心」為設計概念,持續壯大示波器產品系列。

來自羅德史瓦茲的新型高效能示波器:創新的訊號完整性、量測速度和功能範圍 。
來自羅德史瓦茲的新型高效能示波器:創新的訊號完整性、量測速度和功能範圍 。

在新型示波器系列的開發過程中,具有創新技術的量測專家特別著重於量測精準度、速度、多樣化功能和迎向未來趨勢的技術。相較其他同類示波器,R&S RTP更完整地結合了各種儀器功能。

這些功能使R&S RTP示波器系列成為故障排除的絕佳選擇,例如測試具快速數位介面或寬頻無線射頻傳輸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R&S RTP 系列型號包括4GHz、6 GHz及8 GHz。R&S不斷推動示波器市場的創新,新型高效能系列R&S RTP的問世再次證明了R&S對高品質的承諾。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結合了訊號完整性與高擷取速率,在標準擷取模式下,每秒可量測一百萬個波形,比其他同類示波器快一千倍以上,能幫助使用者更快地發現零星錯誤;此外,R&S RTP 也是市場上唯一可及時補償訊號源到示波器之間的傳輸損耗的儀器。其優點在於即使啟用訊號校正功能,示波器的運作仍然非常快速。拜獨特的數位觸發結構設計所賜,R&S RTP 可精確地觸發補償訊號。

R&S RTP示波器系列的另一個特點是為開發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這是針對各種分析功能的硬體提升,可高速執行遮罩測試、直方圖和頻域分析,並快速獲得高度可靠的結果。

高效能R&S RTP系列比其他同類示波器更完整地結合了各種儀器功能。除了類比示波器通道外,更提供16個邏輯通道、4個電壓通道和4個電流量測通道。R&S RTP支援串列匯流排介面的協定分析,並提供強大的頻譜和訊號分析功能。憑藉這些工具,使用者僅須使用一台儀器即可測試複雜電路間具時間關聯性的多種不同訊號,並能更快地找到相關錯誤。

R&S新推出的高效能示波器針對廣大電子研發人員的設計需求,尤其是航空、國防、汽車、工業和通訊等領域,更是研發過程中調試具有不同訊號的電子電路的理想選擇,包括高速匯流排 (USB、PCI Express、MIPI等)、多通道RF介面 (無線電或雷達)、DDR記憶體介面、複雜的電源管理元件,以及簡單的控制和編程匯流排 (I2C、SPI等)。 R&S RTP可測試所有需要量測高解析訊號,且在時域和頻域具有寬動態範圍及高靈敏度的應用。

儘管其功能範圍廣泛,R&S RTP是市面上尺寸最精巧的高效能示波器,其佔地面積較傳統示波器減少40%。R&S RTP採用先進的散熱設計和靜音風扇,不會產生噪音,毋須擔心對實驗室操作環境造成干擾。

高效能R&S RTP系列對研發人員而言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投資。如果日後的量測需求增加,量測頻寬、儲存深度和功能選擇皆可透過硬體和軟體選配輕鬆升級,不須重新購買其他機種。R&S 同時也計畫在下半年推出更多R&S RTP系列的硬體選配,例如包含2個類比通道和8個數位通道的訊號產生器模組以及一個16 GHz差動脈衝訊號源。

R&S是一家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示波器供應商,R&S RTP系列的推出讓產品線更加豐富。R&S RTP系列在2018年6月12日至14日在費城召開的國際微波研討會 (IMS2018) 上首次亮相。

關鍵字: 示波器  R&S 
相關產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縮小設備占地面積
R&S攜手高通測試3GPP Rel. 17 GSO和GEO衛星晶片組
R&S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被批准用於測試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測試接收器 大幅減少測試時間
R&S參與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統測試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西門子醫療以磁流技術提高MRI可持續性和效率
» R&S和三星合作 為FiRa聯盟定義安全測距測試用例的採用鋪平道路
»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 探索未來行動通訊趨勢 安立知6G量測技術論壇即將登場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5.114.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